close

逛完明洞聖堂之後,繼續在明洞瞎逛,結果還是沒有買到衣服,正想要回飯店休息,途中經過糕三時代烤肉,其實肚子還是很撐,原本不打算吃的,但看到餐廳內的客人吃得好像很開心,不知不覺我也被吸引進去了。

IMG_6135.jpg  
餐廳內氣氛很嗨,混和著烤肉味,讓我很想趕快拿一瓶啤酒來灌XD。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拿了menu來,上面有英文,有各種肉類還有一種綜合的,原本是跟店員用英文溝通,後來她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頓時京片子就出現了,原來又是一個大陸店員,既然講中文就好辦事啦。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綜合肉類(包含牛肉跟豬五花肉),還有最重要的啤酒..哈哈(未成年請勿喝酒)

一開始上了一些醬料跟生菜,醬料一種類似醬油,另一種則有點辣辣的,說不出的味道。
IMG_6118.jpg  
生菜當然就是用來包肉吃囉...有兩種,一種是常見的萵苣類,另外一種是好奇怪的葉子。
IMG_6117.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盤---年糕,這年糕也可以包肉吃喔..超讚的!!紅色跟黑色是年糕,已經熟了不需要再烤過,薄薄一片,另外白色是蘿蔔。
IMG_6121.jpg  
啤酒來啦,先乾一杯再說(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6120.jpg  
這餐廳是使用MAX這個牌子,另外我在超市買的是Hite牌子,韓國啤酒還不錯喝,不算太苦,偏淡的口味。

餐廳每個桌上都有瓦斯爐跟烤盤,烤盤非常有智慧,擺成傾斜45度角,如此一來多餘的肉汁就會流到比較低的那一方,集結在一起。先將泡菜跟黃豆芽放在烤盤上。
IMG_6116.jpg  
這裡可以自行烤肉,可能服務生看我們外國人,所以都會過來幫我們烤,接著把肉放在烤盤上,將牛肉放在泡菜跟黃豆芽旁邊,另外豬五花肉因為比較慢熟,所以放在最邊邊慢慢烤。
IMG_6123.jpg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還沒烤好就聞到隔壁桌傳來陣陣的烤肉香。服務生將牛肉跟泡菜還有黃豆芽混合在一起拌炒,然後說可以先吃牛肉了,馬上拿起筷子夾肉吃...好好吃喔~~不管是包生菜或是年糕,都很讚耶~~
IMG_6125.jpg   
後來我發現我們叫的綜合肉類,牛肉等級是比較一般的,有看其他客人只單點豬五花肉或是雪花牛肉,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就很好吃啦~~想不到泡菜跟黃豆芽配著烤肉一起吃很讚!

接著服務生又來將豬五花肉剪成一塊一塊的,除了好入口以外,順便看看有沒有熟,豬肉要烤全熟才行!
IMG_6131.jpg   
喔~~買尬!!!別看照片上不起眼的一塊塊豬五花肉,簡直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下次一定要單點豬五花肉,帶著肥油的五花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噁心,反而覺得肉汁甜美又滑潤,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啦!!
IMG_6129.jpg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好吃的豬五花肉是這麼棒!我其實不太敢吃肥肉,但這豬五花完全收買了我的胃了,在這裡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真是人生一大爽事,據說韓國藝人姜東虎開的烤肉店更是便宜又好吃,下次如果再去韓國,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但是糕三時代我覺得就很好吃了,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點豬五花肉唷!愛吃肉的快去吧!!


餐廳資訊:
糕三時代
交通方式
地鐵4號線明洞(424)站6號出口直走看到Nature Republic後左轉直走,經過恭喜麵館後再走約20~30公尺就會看到啦..
糕三時代.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