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之後,便開始在明洞閒逛,明洞感覺起來有點像台灣的西門町,有很多小吃攤跟服飾店,非常熱鬧,人潮也相當多,不管你是要國際名牌還是韓國當地流行衣服,甚至是小飾品配件,應有盡有。

不過我對逛街的興趣不是太大,通常都是有特定要買的東西我才會想到逛街,沒有目的的亂晃還真買不到啥,走的腳很痠,又沒買到衣服,心情頗悶,倒不如去吃下午茶好了,吃東西比較開心^^。

走在明洞街上,剛好看到我想去吃的抹茶專賣店O'sulloc Tea House,看到店內客人沒有很多,於是就來坐坐休息一下。

綠色的店面裝潢,很有特色跟風味。
IMG_6114.jpg   
進到店內,擺飾著很多抹茶類的商品販賣還有可口的蛋糕,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不會英文,一整個感覺都不招呼我們>"<。
IMG_6112.jpg   
不管是安排座位還是要求menu到最後的點餐,服務人員都先去招呼比我們後到的韓國當地人,讓我感覺有點差,連最後點餐都是我跑過去跟他們說,他們才姍姍來遲。

最後決定只點飲料,原本要點下午茶套餐,但後來服務生好像又搞錯,只上了飲料,我就想算了。

第一杯是熱的抹茶拿鐵,記得之前在台灣的辻利茶屋對抹茶拿鐵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到這裡也來試試看韓國當地流行的抹茶拿鐵。
IMG_6107.jpg   
一碗熱抹茶拿鐵,上面撒上抹茶粉,喝一口下去,清淡的抹茶香,不似台灣的辻利茶屋抹茶味道濃烈,我覺得還OK而已。

另外一杯是冰漂浮抹茶。
IMG_6109.jpg  
這一杯顯然比熱的有趣又好喝,上面一球抹茶冰淇淋,抹茶味道很香濃,冰淇淋就浮在冰的抹茶上,還不賴!

整體而言,這裡的抹茶類飲品品質還不差,但是價格偏貴,上述的兩杯飲料就要16500韓幣,感覺比辻利茶屋還貴,而且服務的態度有點草率,環境也滿吵雜的,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了,還不如去吃好吃的BEANSBINS COFFEE鬆餅呢!!

喝完抹茶決定到明洞聖堂晃晃,明洞聖堂是韓國天主教的中心,教堂十分華麗跟雄偉,矗立在明洞鬧區,也吸引了很多非天主教的遊客前往。

教堂真的好大好漂亮。
IMG_6099.jpg  

教堂前面還有一個大塑像,很壯觀震撼。
RIMG0789.jpg  
內部莊嚴又不失華麗感。
RIMG0791.jpg  
雖然我不是信徒,但是每每走到教堂中,會感覺一股很平靜跟祥和的感覺,我在這裡靜靜地欣賞周圍的裝飾,看著人們禱告,讓自己的心情也沉澱一下。
IMG_6104.jpg   

來到明洞除了吃吃喝喝還有逛街買東西之外,花個短短時間到明洞聖堂朝聖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唷..很美麗的大教堂值得一遊!!

餐廳景點資訊:
O'sulloc Tea House
明洞聖堂
交通方式
地鐵4號線明洞(424)站6號、7號出口直走,至明洞主街右轉即可看到O'sulloc Tea House(地圖中紅色星星即是),明洞聖堂不太好找,可能要按地圖索驥了XD。
明洞聖堂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