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首爾塔下來之後,就回到明洞區域,展開逛街的行程,接近中午時刻,決定到明洞有名的全州中央會館吃韓國道地的石鍋拌飯。

這家餐廳就位在明洞的Uniqlo隔壁的巷子進去,為了避免客人找不到,餐廳還特別安排一個人,頭戴斗笠在外面招客,超好玩,可惜我沒照到像,不過一直站在外面也挺累人。

其實石鍋拌飯在台灣很多地方都吃的到,原本並沒有想列入我的行程當中,但是有朋友推薦,加上也想吃看看韓國當地的拌飯有何不同,於是就來了。

IMG_6095.jpg   
這家店我感覺應該是日本觀光客的超夯地點,連外面招牌都寫滿了日文,店內的客人也絕大多數是日本人,所以我又再度被當成日本人被招呼。
IMG_6094.jpg   
座位在2樓,要走一段有點小陡的樓梯,上去之後滿滿的客人,我聽從大多人的建議,只點了招牌的石鍋拌飯(有肉跟沒肉差了一倍價格),另外還點了海鮮煎餅。

首先一樣上了好多樣的小菜,有泡菜、豆芽菜、海帶芽還有類似生的魷魚。
RIMG0776.jpg   
另外還有熱呼呼的豆芽湯,總算不是冷冰冰的酸蘿蔔湯啦。
IMG_6084.jpg   
等了一會兒,石鍋拌飯上桌,看起來好豐富,上面的生蛋黃好誘人,原本沒有很期待這個石鍋拌飯,因為行前看了評價很兩極,結果沒想到,還真好吃咧~~
IMG_6085.jpg  
其實一般招牌的石鍋拌飯裡面就有肉了,所以真的不建議另外再點有肉的拌飯,價格真的貴好多。

馬上將材料全部拌在一起,應該等一小段時間拌,這樣就可以吃到底下的鍋巴飯,但我等不及啦...拌好之後吃一口,熱呼呼的拌混和著材料,好好吃喔~~沒有台灣賣的韓式石鍋拌飯口味那麼重,比較清淡一些,這樣吃起來剛剛好。
IMG_6092.jpg   
另外就是我一直很想吃的海鮮煎餅,好大一張,不過這裡的海鮮煎餅吃起來屬於軟軟口感的,不像一般我們吃到的酥酥脆脆,但是餡料很豐富,有花枝、蝦子..等。
IMG_6089.jpg   
而且煎餅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又很有飽足感。
IMG_6090.jpg   
吃到道地的石鍋拌飯跟煎餅真開心,想不到比我預期的還好吃,跟台灣賣的不一樣喔...台灣有些石鍋拌飯醬好鹹又濃,這裡全部拌好一起吃,超好吃的...而且就在明洞區域,逛街逛到餓的時候,絕對是一個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餐廳資訊:
全州中央會館
交通方式
地鐵4號線明洞(424)站六號出口,看到Nature Republic後左轉,看到Uniqlo旁的巷子進去,外面會有一個戴斗笠的人在招客,地圖上的紅色星星即是。
全州中央會館.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