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土俗村人蔘雞,腳麻又痠肚子又超級飽,一整個昏昏欲睡,想到接下來的行程依然是走走走,最後忍痛做了決定回民宿小睡一下,否則太累生病可就不划算啦~~

但是行程延誤下,變成原本的三清洞閒逛時間被壓縮,導致原本想去的玩具博物館跟百年紅豆湯都沒有去,好可惜...

看了一下地圖,從景福宮到三清洞有兩種方式,一個是從地鐵5號線出口沿著景福宮石牆走,另外一種就是從景福宮的側門繞過青瓦台到三清洞,因為民宿離景福宮側門比較近,所以我們決定繞青瓦台走,一度還以為青瓦台不能通行,因為沿路好多警察,車輛也要停下臨檢。

還好走到青瓦台發現還是可以通行,快到青瓦台有一個超大廣場還有雕像噴水池,很漂亮。
1.jpg   
遠遠的照青瓦台,不敢靠太近因為好多警察XD,青瓦台有山當靠背耶~風水真讚!。
3.jpg   
從我住的民宿經過青瓦台到三清洞,沿路有好多畫廊跟咖啡廳,也因此三清洞形成一個文藝區,店家的裝潢都很別緻,也有很多小店可以晃晃,可惜我時間不夠,因為我正趕去吃鬆餅(到底是去旅遊還是去吃東西?!XD)

過了青瓦台之後很快就到三清洞區域了,遠遠就看到我想吃的鬆餅店,三清洞的感覺跟市區不太一樣,有點悠閒又很有文化氣息,下次有機會我想花點時間慢慢地欣賞。
IMG_5887.jpg   
這家鬆餅店的建築感覺也像傳統韓屋改造,陽光灑下來好漂亮。之後要去的北村韓屋區也是我很愛的一個地方,有傳統的韓國風味。
IMG_5890.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還滿特別的,座位分為一樓區跟二樓區,在一樓點餐,飲料的部分在一樓取用,鬆餅的部分在二樓,另外有鬆餅套餐,但搭配的飲料是熱美式咖啡,我要改成冰美式跟熱拿鐵,結果店員的英文不太靈光,還是其實是我表達能力太差,雞同鴨講了好久,還好店員妹妹很熱情,最後才知道不管是冰美式或是熱的拿鐵都要另外加價,美眉還幫我用了最划算的價格結帳。
RIMG0552.jpg   
桌子上還精巧的印製店商招牌,好可愛!可愛的紙巾也是...
IMG_5897.jpg   
menu上的每個鬆餅看起來都好好吃,最後我選擇了綜合水果鬆餅加上一杯冰美式跟熱拿鐵共22,000韓幣。

店員會給你鬆餅的取號單,現做的鬆餅大約等待10分鐘。
IMG_5892.jpg     
哇哇哇~~實在是太美麗啦...真捨不得吃,但又好想知道這鬆餅滋味如何,真不是蓋的,超級超級好吃,那個台灣需要排隊很久的米X琪根本就被比下去,滿滿的水果鋪在剛烤好的鬆餅上,有香蕉、奇異果、藍莓、鳳梨、葡萄、水蜜桃,再撒上如雪花般的糖粉,鬆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真的是很好吃耶~~要不是中午吃的人蔘雞還沒消化完畢,我還真想再叫一個鬆餅來吃。

冰美式咖啡也不錯,苦味不重,韓國的咖啡似乎比較淡些,沒啥苦味。
IMG_5896.jpg   
熱拿鐵上面有一顆愛心...我愛喝拿鐵,最好是牛奶加很多,這裡的拿鐵還不錯!
2.jpg   
這餐下午茶真的是深得我心,我好愛好愛喔~~所以在這裡吃鬆餅聊天待了一陣子,美麗悠閒的街道,配上早秋溫暖的陽光,是多麼美好的時光?人生就該浪費時間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據說三清洞街上的許多鬆餅店都很有水準,很讚的環境跟氣氛讓我對三清洞留下美好印象,下次我一定要留一天慢慢逛


餐廳資訊
BEANSBINS COFFEE官網(我發現韓國網站都做得好可愛!!很多手繪圖案)
交通方式
1.地鐵3號線景福宮(327)站5號出口石牆路步行至三清洞派出所,再沿三清洞路右側直行約10分鐘,位於總理公館對面。
2.走景福宮左側經過青瓦台後靠左邊直走就可到三清洞區域,過青瓦台的交叉路口即可看見。

beansbins地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