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雞的料理了,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雞阿~~參觀完景福宮之後,兩腿已經不聽使喚,這次韓國行就在走路→腳痠→吃東西→走路→腳痠→吃東西中循環,難怪韓國人跟日本人都很少胖子,因為天天都要走好多的路阿~~

午餐安排景福宮附近超級有名的人蔘雞,這家店無時不刻都有好多人在排隊,因為民宿離這家餐廳很近,所以每每經過我都會特別看一下,都是大排長龍。

土俗村蔘雞湯裡面只有賣人蔘雞,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大約是12點,果不其然門口排好多人,聽大家的口音有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感覺已經是揚名海外的一道菜了。
IMG_5864.jpg  
滿醒目的招牌,晚上會亮起霓虹燈。
IMG_5863.jpg  
餐廳內部感覺像是傳統韓屋改建,我排隊的時候前面約有10個人,不過週轉率超快,除了餐廳很大之外,大家通常也是吃完雞湯就走了,所以大約等了10分鐘就輪到我。

餐廳內部分為好幾個包廂,我們跟隨服務人員到達內部其中一個,一樣是席地而坐的位置(又要腳麻了XD),滿滿的客人,超級忙碌的服務人員穿梭其中。

餐單也不用管是哪國文字了,因為只賣一道料理--人蔘雞,所以就點了兩鍋,在韓國常被當成日本人,店員超愛跟我講日文的。

桌上放了無限享用的小菜,一定會有的泡菜,這裡的泡菜好好吃。
IMG_5868.jpg   
另外還有辣蘿蔔,這裡的辣蘿蔔也超好吃的,不像台灣醃漬品很鹹,但卻又很有味道。
IMG_5866.jpg   
另外服務人員會給你一杯人蔘酒,小小一杯超嗆辣的,可以單獨喝或倒入雞湯中,我是把它倒到湯裡面,但是怕人蔘味的人可以不要倒。
IMG_5867.jpg   
因為客人還滿多的,所以餐點約等了一會兒才上,只好拼命吃泡菜跟蘿蔔^^,人蔘雞湯終於來了,小小一盅好香喔~~
IMG_5873.jpg   

白濁濁的雞湯很濃,鮮味十足,裏頭有一隻小全雞,但是看不到雞頭(應該是處理過了),雞湯上面灑滿綠綠的蔥花跟芝麻粒,還沒吃我就覺得一定好吃了。
IMG_5877.jpg   
到底是為甚麼韓國人那麼會做雞的料理阿~~這人蔘雞的雞肉也是嫩到不行,我把整隻雞搗爛,雞肚子裡面的飯也隨之溢出,我覺得雞肉跟米飯一起吃比較好吃,燉的軟爛的雞肉和著入味的米飯一起吃,好好吃又有飽足感,米飯也加了好多材料,我有吃到白果、松子、腰果...等五穀雜糧,真的是太好吃啦~~~

一個人吃完滿滿一鍋,連湯都喝乾了..拍拍肚皮又是一道美味的料理,真是太幸福了~~難怪會吸引各地的人來品嘗,真的是讚不絕口,可以豎起大拇指喔!想到如果冬天下雪時來一碗這暖呼呼的人蔘雞湯,真的是吃完可以飛上天了。


餐廳資訊:
土俗村蔘雞湯
地鐵3號線景福宮(327)站2號出口後直走,看到GS25便利商店左轉即可看到,大排長龍就是啦~~
土俗村地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