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感嘆!一個夏天又結束了,當我下班時,迎接我的是已經黑的天色,當我起床時,空氣不再那麼悶熱,當中秋節已經來到,我就知道,我愛的夏天又走了...

為什麼喜歡夏天我也不知道,我的回憶似乎在冬天比較多,很多人討厭熱死人的夏天,可是我不一樣。 

我喜歡熱情的太陽迎接我起床,我喜歡在火辣的太陽下赤腳走在沙灘上,我也喜歡夏天不用穿著沉重的衣物,輕便的上衣短褲加上夾腳拖,似乎肩膀上的負擔減少了,腳步也輕盈了起來。

也許是我愛笑吧!當我冽嘴笑時,我是真心的對你笑,我不會假笑,我喜歡用笑容把我的熱情傳給對方,就像太陽一樣,用熱度讓人感覺他的存在。

今年夏天發生了好多事,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應該說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奇妙的一年(就待我一年回顧時再說吧!),我很感謝這些事的出現,有得讓我成長,有得讓我變堅強,有得讓我變獨立,有得讓我更充滿能量,我很開心這些變成我回憶的一角。

我說,人生就像坐火車,你坐在車上看著身邊的乘客來來去去,有些人陪你搭了一段後就下車了,有些人則一直待在你身邊,有些人在下一個目的地等你,來來去去,來來去去...

我知道,我現在變的比較勇敢了,我試著跟自己相處,從以前以來,我不曾跟自己對話過,現在我看書聽音樂、走路、做喜歡做的事情,靜靜的享受這份寧靜,也許在夜深人靜時我也會寂寞,也許許多歡樂的回憶又在浮現眼前,但我知道,我必須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人生未來的方向,對自己說我變勇敢了,不是嗎?

不管你在哪裡,只要我們被相同的太陽照著,看著相同的月亮,一切就會平靜下來。

不管你在哪裡,只要我回想著開心的回憶,我的心就會再度充滿能量,讓我勇敢的走下去。

果然夏天結束可以引發我這麼大的感慨(笑)

我真心的希望我關心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快快樂樂,人生嘛~~不就要開心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