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美味的料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難怪有許多人可以為了美食不顧一切,今天晚上真是大滿足!!

許久不見的好友相約吃飯,近來跟日本相當有緣,今天也是選擇了一家風評很好的日本料理嚐鮮,下班後直奔餐聽,還差一點找不著,而且回來後才發現餐廳的店招牌也忘記照了,真是只顧吃,今天要大推的就是「心月懷石料理」。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位,並說明用餐方式,這裡沒有菜單,全靠師傅幫你調配,除了會先問你有沒有不吃的食物,費用一個人約在NT1800~2000,好期待啊..

第一道上的前菜,海苔內包裹著鮪魚,裡面是芒果及山藥,好特別的組合,旁邊還有白木耳,一口吃下,山藥的黏稠混合著芒果香,入口即化的鮪魚再跳脫出來,很清爽的滋味!
IMG_0863.jpg  
正當嘴裡還迴盪著前菜時,服務人員端來好大一盤生魚片,哇!好happy...
IMG_0864.jpg  
你瞧瞧,是不是很豐富啊!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每一種魚類,可惜我興奮得全忘了,只看著海膽、生蝦還有各式魚類呆笑,建議從口味最清淡的白色魚類吃起,最後吃海膽。魚肉鮮甜有彈性,尤其是那一坨山葵,現磨的味道就是那麼讚!

我記得的魚類是海鱺,橢圓的形狀,上面灑滿細細的蔥花,每一口都是那麼好吃~~真的很新鮮,一吃就知道。
IMG_0867.jpg  
最後是海膽,海膽最怕就是有腥味,這小小一顆海膽搭配下面的魚片一起吃,一點都沒有腥味,現在回想應該要慢慢咀嚼才對,我好像都吃太快了,來不及品嚐那箇中美味。
IMG_0866.jpg  
至於生蝦的頭可以選擇烤或炸,我們選擇用烤的。
IMG_0868.jpg  
一波接著一波~~超讚的生蠔上場,日本進口的生蠔,底下鋪著生洋蔥,上面以細蔥花及生薑(?
)點綴,一口呼嚕下去,只能說喔依洗啦...好甜好好吃,請原諒我辭窮,真的很新鮮。
IMG_0869.jpg  
不知不覺,餐聽竟然已經客滿了,是誰說景氣不好?!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會一直遞上溫熱的毛巾還有添茶水,同時很細心的介紹每一道菜,所以不管是餐點的水準或是服務的水準都很令我滿意。

當然還沒完囉...接著上桌的是花魚,已經去掉骨頭,半隻的花魚同樣新鮮,魚肉Q彈。
IMG_0873.jpg  
不一會兒,剛剛選擇烤蝦頭已經完成,熱呼呼酥酥香香的蝦頭,顧不得膽固醇是否太多,卡滋卡滋咬下,吸吮著蝦脂,呼~真是太過癮了。
IMG_0875.jpg  
到這裡其實已經有點飽足感了,但又很期待接下來會出現的菜色,這時上桌的是培根佐牛肉串,煎的半熟的牛肉包裹著生洋蔥,嘴裡洋蔥的嗆辣混合著牛肉的肉汁,而一旁的培根不輸牛肉,汁液四溢。
IMG_0877.jpg  
日本料理絕對少不了揚物(炸物),綜合炸物裡面有一隻超肥美的蝦、秋葵、地瓜,這蝦真的很肥大,外面的麵粉只有薄薄一層,蝦肉超有彈性。
IMG_0879.jpg  

還有還有,肚子沒有爆炸是不會結束的,店家招待了兩道菜,一道就是松茸,烘烤之後原味享用,濃厚的菇香,很想說:老闆,一半不過癮哪~~
IMG_0880.jpg  
另一道招待的是鯖魚。
IMG_0882.jpg  
還有還有,熱湯上桌,一掀開碗蓋,又是一大塊的魚,我想我今天晚上應該很聰明,吃了好多魚,其實肚子真的快要炸開了,服務人員說還有握壽司喔!oh~~my god!
IMG_0887.jpg  
原本沒力的胃看到握壽司上桌,又再度復活,我最愛的~~鮭~魚~卵~~吼!太讚了吧!服務人員說今年剛上市的鮭魚卵,形狀小顏色深越好吃,鮭魚卵真是我的大愛,看著滿滿的魚卵散佈在上,口水都快流下來,鮭魚卵在嘴裡爆破的快感,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太棒了太棒了!
IMG_0889.jpg  
最後在另一貫的握壽司畫下今天完美的句點,真的很好吃!
IMG_0890.jpg  
看到水果及甜點,知道已近尾聲,甜點是師傅手工製作的南瓜布丁,想不道連甜點都那麼令人驚豔,簡單的外觀,卻有豐富的內涵。
IMG_0892.jpg  
來點水果消化一下。
IMG_0893.jpg  

心滿意足就是我吃完的感覺,原來品嚐美味的食物是那麼幸福,儘管費用不便宜,但我覺得CP值還是很高,不管是魚類的品質、料理方式及精緻度,都是上上選,服務人員的用心也是滿客率高的原因之一吧!

非常推薦給大家,有時候慰勞一下自己讓你更有力氣去面對生活的一切唷...今天真是大滿足,嘿嘿嘿.....


店家資訊
心月懷石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6號1樓
電話:02-8780-7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