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一樣天氣冷颼颼,我也一樣沒有休假待在辦公室。

剛剛回顧了一下我前三年的新年新希望,想不到我這個小小部落格也陪伴我度過了三個年頭,即將邁入第四年了耶~~我也從年輕的2字頭妹妹現在已經是3字頭的老女人了(遠目),不免還是要說句老話,時間過得好快啊..

雖然每天的生活看似一成不變,也沒有大成就,可是我還是很感恩我關心的所有家人朋友年年都很健康平安,這是最重要的。

回顧一下,今年對我來說,算是變化滿大的一年,年初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新生命的誕生為家裡帶來好多歡樂,小朋友真的是好可愛,可愛到連我都忍不住想自己生一個了(誤),從小baby出生一直到會坐會爬,每段時期的變化都不一樣,每天早上一醒來,看到可愛的她對我呵呵笑,真是好大的滿足,不過逗小孩還是比養小孩輕鬆太多了啦..哈哈!

 除此之外,今年有好多個第一次的嘗試,像是第一次去學做料理第一次當外拍麻豆第一次學做泰迪熊、還有去學了日文,這些經驗除了認識更多新朋友之外,也讓我的生活變得好豐富。

 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安排各項活動,讓我有了重心,也才知道原來這世界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去體會跟嘗試的,還發現我對日文有好高的興趣

一直以來家庭都是我生活中很重的一部分,很感恩家人一切都很健康平安,而身旁的朋友今年有人結婚、有人生子、有人到外地工作、有人升官,身為朋友,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默默地在心裡祝福他們。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在各行各業工作的他們,讓我的眼界更開廣,我是一個好奇心十足的人,聽他們聊天說故事總是讓我很開心很雀躍。當然我也持續看了好多書跟電影,也持續寫文章分享我的感受在這個小地方。

這樣想一下,我真是很幸福呢..

再過幾小時,就要進入新的年頭,西元是2011年,民國則是100年囉...

不免俗的還是要列一下新年新希望,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我的家人跟朋友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另外就是希望愛玩的我在明年可以到更多地方去遊玩,體驗更多風俗民情。

當然還是要希望一下可以多賺一點錢,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嘻嘻...

喔!對了..明年我要繼續學習日文(這就列為第一目標好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懂日劇,到日本玩不用翻譯,耶~~

至於持續看好書,寫文章,這就不用多說啦,還有維持良好的體態,每天都要做運動,one more two more,嘿嘿...

今天天氣冷颼颼,晚上待在家裡裹在棉被看電視煙火囉!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