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第一天,吃完豐盛的利苑酒家點心當午餐後,又搭乘人力車觀光巴士繞了一圈,回到IFC大樓小逛一下,頓時覺得肚子餓了起來,晃啊晃的,來到檀島咖啡餅店。

IMG_3281.jpg

店門口看到好多蛋塔唷..一個個黃色剛出爐的蛋塔,看得我口水直流,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還記得之前在澳門吃的蛋塔的美味,所以想試試看香港的口味如何。

IMG_3280.jpg

正值下午時分,所以店內的客人並不多,桌上有menu可以看,可惜媽媽不餓,我一人怕吃不完太多,只小小的點了3樣東西,分別是蛋塔、豬扒包跟冰的鴛鴦奶茶。

心裡還十分想吃菠蘿包呢!只能留待下次啦!

香港的冰的飲料叫"凍"的,而且價格都會比熱的要貴一些,真是有趣!不一會兒,鴛鴦奶茶上桌了,鴛鴦好像就是咖啡+奶茶吧,喝起來帶有咖啡的苦甜及奶茶香,不過不會很甜,所以滿好喝又解渴的。
IMG_3278.jpg

我的蛋塔來了,看起來外觀跟台灣麵包店賣的蛋塔差不多,原本我以為口感可能也差不多,結果一咬下去...哇..想不到是熱的呢~而且蛋塔內餡好軟好香唷...配上酥脆的外殼,好好吃..很想再來一個,但想到還有豬扒包,我就忍耐下來了,很新鮮的口感,我覺得十分好吃。
IMG_3277.jpg  
 
最後是豬扒包,狀似台灣早餐店的漢堡,滿布芝麻的麵包體,裡面夾著一片豬肉,雖然一樣看起來很簡單普通,可是我也是覺得很好吃耶...(慘了,每一樣都覺得好吃,但我都是真心話)

IMG_3279.jpg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豬扒包的醬汁吧!有點像是照燒口味,鹹鹹甜甜的,而且現做的關係,麵包吃起來新鮮,整體搭配就很好入口,一口兩口,馬上就被我吃光啦~

可惜的是沒吃到菠蘿包,這家店很適合逛街累了或是下午茶點心時間來享用,當然店內還有賣一般的正餐,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再吃一次美味的蛋塔,還有沒吃過的菠蘿包嚕...


店家資訊:
檀島咖啡餅店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