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首爾做了一件我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就是當起追星族XD。

其實說追星也不完全正確,只是剛好前陣子看了一齣很流行的韓劇,名叫紳士的品格,內容有趣,看得我常常捧腹大笑,而劇中四個男主角天天泡在一個咖啡廳說八卦聊是非(是的,男人也會),而那個咖啡廳是實際存在的。

這次首爾行剛好是住在江南地區,於是便把這個咖啡廳的行程排入了。

走在江南區的路上感覺挺舒服的,路大條,沿途的建築物也各有特色,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迥異於江北地區。
IMG_9369
每一棟看起來都好高級唷...
IMG_9370
比較可惜的是冬天天黑的好早,所以到達咖啡廳已經是晚上啦..不能看到白天的風景,到啦~~Mango Six,這其實是首爾連鎖的咖啡廳,但據說這間店是其中一位男主角開的。黃色的陽傘電視劇中是放在外面,不知道是不是天冷的關係,移到室內了。
IMG_9373
店門口還放置了女主角站在門口的劇中照片。
IMG_9379
很妙的感覺,走入咖啡廳好像置身在連續劇當中,畢竟感覺很熟悉阿..
IMG_9380
來了還是要點些東西吃吃看,選了一個麵包,還有一個蛋塔。
IMG_9383
麵包普通,感覺沒有烤太熱,內部都還冷冷的,畢竟外面只有零度C,熱呼呼的麵包才好吃阿~~倒是蛋塔還不錯,可能是比較熱的緣故XD。
IMG_9384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可惜我不能喝..但聞聞咖啡香也好。
IMG_9386
韓國人還滿會行銷的,特地把劇中男女主角坐過的位置做成大海報放在那邊,然後就會有瘋狂粉絲(例如我)在那邊拍照啦..
IMG_9392  

還滿有趣的一個體驗,餐點也還不錯吃,如果你也有看過這部連續劇,不妨也來湊熱鬧一下囉...


交通位置:
地鐵狎鷗亭站3號出口,直行约600m看到Sunshine Hotel,過人行道左轉。直行约480m,過人行道後再走100m右手邊即是。另外從新沙站1號出口直走也可以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