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阿~~竟然已經是1月中了,這陣子都沒有更新文章,除了工作繁忙之外,心情也是時好時壞,總是提不起勁來寫點東西XD(我想應該是天氣惹的禍,下雨又冷,整天只想睡覺)

去年底偷個閒跑到曼谷去曬曬太陽,當地的聖誕布置還有新年氣氛真濃厚,讓我除了大力的曬陽光之外,也感染了歡愉的氣氛,可惜只待了短短3天3夜,希望下次出國可以玩久一點。

而且每年年終的檢討文也沒時間寫,就在這裡簡單紀錄一下好了(真是lag好大),2012年身分轉變,進入另一個階段,雖然有時候還是要適應一下,但還好周圍的人都很體貼,自己也幫自己打氣,感謝的是我關心的人都過得平安順心,真的是非常開心,我想我會持續珍惜,2013年繼續加油努力,充實我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健康平安,我想這就是最棒的了。

嗯嗯~~該進入主題啦..去年底在噗浪上認識了一些朋友,大家在小天地裡分享生活,讓我工作之餘也多了一些歡樂,那時候大家興起互相交換明信片或卡片,我突然也興致勃勃,所以便把我去捷克旅遊的照片做成明信片,想不到自己收到之後覺得很滿意,所以就拿來分享一下。

坊間有滿多印製明信片的廠商,很久以前自己曾做過一本相簿,當時候光是上傳照片編輯就花了好久的時間,還好製作明信片還滿簡單的,就照著步驟走就對了XD。

各家的印製風格跟紙質不太相同,由於我是第一次,看了一下操作方式,最後決定使用"點點印",其實當時時間有點趕,雖然這家價格稍貴了些,但還是試試看。

點點印的官網,進去之後選擇明信片這個商品,然後上傳照片編輯,最後填上收件地址就OK囉(我省略很多步驟,哈哈)。

明信片的樣式也可以選擇,有滿版或是留邊,然後可以寫上文字或圖案,背面一樣可以編輯喔!!當時候編輯還花了一些時間,想說沒寫文字好單調,但要寫甚麼又要傷腦筋。

我一開始選擇一套8張試做看看(後來成品頗滿意而且寄不夠又再加印了一套),其實還滿快的,付款後七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啦...

收到之後拆開裡面有一個紙質的封套,還滿好摸的。
IMG_3868  
裡面就是8張我製作的明信片,背面也可以編輯(好多圖案文字可以選擇)
IMG_3870  
這次的主題就是2013年新年快樂!還好有在新年前做出來並寄出,本來想寄給好多朋友的,但第二套追加的時間收到已經接近年底,後來又出國,所以有些朋友就默默地沒收到啦..
IMG_3867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紙質的,不過有朋友是喜歡相片紙質,但印出來的色澤我也頗滿意,有機會會嘗試別家看看。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全部都寄光,所以當下拍了照留個紀念,全由自己製作的感覺還滿有成就感,雖然龜毛的我在編輯的時候想破頭XDXD。

這張是在布拉格的查理大橋上照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遠方還有城堡矗立。

IMG_3859  
下面是溫泉鎮,很喜歡那一片樹林,有初秋的味道。
IMG_3860

這一樣是在查理大橋上照的,用了復古的模式,效果我也很喜歡。
IMG_3861  
這是庫倫諾夫小鎮,不同於布拉格,這裡很悠閒,景色也很美。
IMG_3862

這是捷克的第一站帖契小鎮,我很喜歡的地方,寧靜平和,城堡又好漂亮。
IMG_3863
這是帖契小鎮上的小房子,五顏六色搭配上藍天,好漂亮。
IMG_3864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雖然只是路上的指標,但弄上明信片反而有種特別的FU,我下了向左走向右走的標題,自己假裝文青一下。
IMG_3865
路上的古董車,做出來也出乎意料的好。
IMG_3866  

上面就是一套8張的樣式跟圖片,第一次製作明信片,成功!!!這樣以後旅遊的照片都可以利用這種方式保存下來或是分享給朋友囉...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接收到我在製作時滿滿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