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三峽晃晃,很扼惋沒有吃到阿婆壽司跟貝里手工比薩,昨天一早太陽露臉,我睡到被熱醒,想想如此美好的天氣,不出去玩太可惜,所以決定到鶯歌吃阿婆壽司。

ㄞ鳳查詢了一下鶯歌阿婆壽司的地址,不走高速公路,繞呀繞的也到了,店內好多人喔..而且有三層樓的店面呢!人真的好多。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自己到櫃檯去拿你要的餐點,然後吃完後再叫服務人員來算帳,但我覺得如果直接拿了餐點後結帳會更方便,尤其要索取發票還要特別到一樓拿,有點不方便。

拿了一份大的綜合壽司,還有一盒涼麵,一碗味增湯跟茶碗蒸。

壽司看起來份量十足,有豆皮壽司、海苔壽司還有蛋皮壽司。

IMG_1420.jpg  
壽司應該是現做的,還帶有微溫,餡料十分簡單,就是小黃瓜、肉鬆、蛋等,蛋皮那一種的還有包培根,吃起來很新鮮,我想火紅的原因就是簡單吧!

IMG_1425.jpg   
豆皮壽司也滿有味道的。
IMG_1426.jpg   
另外還叫了一盤涼麵,特別的是涼麵裡面有海蜇皮跟鹹鴨蛋,跟一般涼麵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涼麵有麻醬味跟蒜味兩種,我選擇蒜味,夏天吃非常清爽。
IMG_1421.jpg   
味曾湯有豆腐跟小魚,一大碗20元,還頗豐富。
IMG_1423.jpg   
倒是茶碗蒸沒有很優,沒啥味道也滿普通的。
IMG_1424.jpg   
而且因為茶碗蒸的容器好像跟其他湯類的容器一樣,所以老闆在算帳的時候還算錯錢,餐廳如果客人多,老闆算帳的能力真的要很厲害才行!呵呵~~

吃完之後到三峽的皇后鎮走走,這裡據說有5星級的露營場地,還有特別的露營車可以住宿,喜歡露營跟烤肉的捧由,可以來玩玩..還不賴!

離開皇后鎮會經過上次沒吃到的手工比薩店貝里比薩,於是我想碰碰運氣看看,進到店內,老闆的訂單已經接到晚上6點半了,還好還有一點空隙可以做我的比薩,我點了一個瑪格莉特嘗嘗味道。

剛出爐熱呼呼的比薩,薄脆的餅皮配上牽絲的起司,很好吃耶...
IMG_1434.jpg   
但吃一吃餅皮跟陷料會分開,是一個小小缺點,但是味道是一級棒,老闆簡直忙翻了,看起來要維持高人氣的店需要付出的心力也是不小,老闆一定要加油撐下去喔..對了,如果是外帶比薩還可以便宜20元唷..

IMG_1435.jpg  

又是吃得飽飽飽的一天,看起來恢復到最瘦時候的體重又是遙遙無期啦...


店家資訊: 
阿婆壽司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貝里比薩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395號
電話:02-86763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