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的沖繩遊記何時可以寫完,想做的事情好多,偏偏一天卻是花最多時間在我不喜歡的地方上,算了,短期時間也很難改變,就只能偷閒靠照片回憶開心的時光啦...

沖繩第二天逛完首里城,又滿足的吃到有120年歷史的山城饅頭後,朝電車站走去,由於下午兩點要去租車店取車,所以時間的掌控非常重要,因此我忍痛放棄了原本計畫中要去吃的あやぐ食堂,導致這一次沖繩遊完全沒吃到當地有名的苦瓜料理,噗~~

既然午餐來不及在首里城附近享用,臨時腦袋也沒有idea,在猶豫要不要回租車店附近找餐廳時,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家色彩鮮艷的小餐廳,店門口還販售類似甜甜圈之類的小點心,這家店就在首里駅的旁邊,算算時間,快速吃一下還來的及,所以就進去囉..

原來這是一家吃咖哩的店,回台灣上網查詢一下才知道是日本連鎖咖哩店,首里車站附近的是去年12月才開的呢!店的全名叫做「えびすカレー」,鮮黃色的裝潢很活潑討喜。
IMG_3670.jpg  
店內不大,位置大約10來個吧!進門之後,看到老闆(吧?)很熱情的招呼我們,端上水杯及菜單。
IMG_3663.jpg  
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咖哩,可惜我的日文程度還沒辦法看得懂全部,靠著圖片幫忙點餐。
IMG_3664.jpg  
很有趣的是飯量還有分大中小等級,還畫了圖,小份的約一碗飯量,中份的約兩碗,大份的就有三碗囉...我覺得這樣真好,小鳥胃的女生可以點小份的,食量大的男生就可以選擇大份的。

最後簡單的選了牛肉咖哩還有炸豬排咖哩來吃。

首先是牛肉咖哩,咖哩吃起來很香,就是那種日本咖哩的味道,說有多特別倒也還好,不過白飯很好吃喔..在日本吃白飯真的很享受,因為他們的白飯都可以煮得Q彈不軟爛,超好吃的!

IMG_3665.jpg  

接著是炸豬排咖哩,豬排滿大一塊的,外衣酥脆,咖哩的口味則是跟我牛肉咖哩差不多,一口豬排一口咖哩,很快地就填飽我飢腸轆轆的肚子囉..

IMG_3666.jpg  

很開心隨機找的餐廳不是地雷,雖然咖哩算是日本滿普遍的食物,不過在異地享用好吃的白飯加上濃郁的咖哩,滿足了我的胃也滿足了我的心啦..繼續朝下一站前進囉...

店家資訊:
えびすカレー官網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首里汀良町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