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Alleycat's pizza是在天母,當時只覺得店內好多外國人,尤其很多一家大小的外國人,在吃過之後,我想這也許是他們家鄉的口味吧!雖然我沒有去過義大利,但是這店內利用窯烤所製作的手工薄脆比薩,著實在我心中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maialona.jpg 
上回逛到京站,發現Alleycat's pizza在京站開了分店,可惜當時已經客滿,改吃了東方小巴黎,但人總是很奇怪,沒吃到的東西越發想吃,於是找了個周五提前訂位,說什麼也要再一次吃到那難忘的手工比薩。

不過陰錯陽差,終究我還是沒吃到京站的分店,倒是有機會光臨Alleycat's的起始店麗水店。麗水店臨永康街很近,遠遠的我就看到招牌。
5.jpg 
這家店位於地下一樓,餐廳外觀很像一間Pub,推開了門朝地下室走去,可能是天氣悶熱吧!空氣中瀰漫了些些潮濕的氣味。
6.jpg  
店內的裝潢以紅色基調為主,配上大大小小貓咪的畫像及裝飾品,有種熱情又帶著慵懶的氣氛。
1.jpg    
這張圖片的貓咪我很喜歡,一雙眼睛超有神的~
4.jpg  
到達餐廳的時間不到七點,店裡只有客人兩三隻,放著輕快的音樂,服務人員年輕活撥的氣息,店裡還有個吧台,為客人供應調酒等飲料。
3.jpg  
應該是花開時候的春天,氣溫卻是如此的炎熱,悶熱的我先點上啤酒消消暑。第一款是帶著蘋果氣息的Cider Draught,小小一杯很適合不敢喝酒的女生,對我而言太香了一點。
cider.jpg  
第二杯是Boddington's,一樣是帶著香氣的啤酒,還有一股甜甜的滋味,兩款啤酒都偏甜,其中Boddington's建議儘早喝完,不然會變好苦~~
boddington's.jpg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裝酒的啤酒杯都跟啤酒是同一款的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肚子餓了,點了12吋的比薩一個還有沒吃過的義式半月型派餅。Pizza口味選擇的是Maialona,主要是以義式香腸及肉腸為基底的pizza。
pizza.jpg  
一口咬下,香濃的肉腸非常夠味,餅皮很酥脆,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有點油,幾塊下肚之後稍嫌油膩感,還好有啤酒可以解解膩。

比較讓我驚艷的是這義式半月型派餅,我選擇的是雞肉口味,除了派餅之外,還附上一碟生菜沙拉跟自製番茄醬。
pollo.jpg  
感覺很像超大的咖哩餃外觀,切開之後,裡面是滿滿的起司,搭配雞肉的內餡,味道十分搭配又好吃。
calzoni.jpg  
喜歡起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義式派餅,可以吃到超多超濃牽絲的起司唷!

如果想嘗試一下薄脆餅皮的口感,Alleycat's pizza可以帶給你不同於一般厚皮比薩的風味,尤其剛從烤爐拿出來的那一刻,滿滿的起司及餡料吃起來十分過癮,再配上冰涼的啤酒,真是舒暢!我下次還要在去試試別種口味的義式派餅



店家資訊
Alleycat's pizza官網
麗水店: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電話:02-2321-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