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11月底開幕到現在也2個多月了,雖然天天坐火車,離京站很近,不過每每看到爆炸多的人,我就很懶的去逛。

這天星期五晚上想說開幕已經一段時間,人潮應該不會太多,剛好想去Jasons market逛逛看看有沒有東西好買,於是就成行了。

出發之前我還特地找了一下京站裡面的餐廳,發現還滿多的呢!這時眼尖看到Alleycat's pizza
,之前吃過這家的比薩,薄脆的口感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就是他了!

捷運台北車站的出口可以直接通往轉運站,一路上人潮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多,想不到轉運站的確是一個好的商場呢!比起捷運地下街,光人氣就贏了一大截。

京站的設計跟經營方式跟以往的衣蝶有一些相似,百貨公司的設計不像SOGO或是新光三越那樣的日式風格,反而採取開放式的商場,有些人可能覺得逛起來霧煞煞,但整個空間感上是十分開闊,我是感覺滿舒服的。

說了那麼多,也沒有一張照片~當時忙著找餐廳吃飯,也沒想到拍張照片吶..重點是,我也沒吃到Alleycat's pizza
,沒有事先訂位,好多餐廳都爆滿,台灣消費力還是滿驚人,選來選去,最後看到東方小巴黎越南料理,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IMG_0035.jpg 

東方小巴黎就位在Jasons market的旁邊,看起來不大,不過服務人員還滿好的,餐點都不貴,每道大約都是在100~300之間,是處於餐廳跟美食街之間的選擇。
IMG_0013.jpg 

剛好今天可以測試一下iphone的照相功能,看看優不優。

開胃菜點了法式鵝肝醬蝦丸,這倒菜我們等了足足40分鐘,幸好味道很不錯,蝦肉丸很有彈性,再夾帶著一些鵝肝,雖然鵝肝應該不正統,可是以價格來說,算是十分美味了。
IMG_0030.jpg 
如果覺得單吃油炸的蝦丸很膩,還可以包上生菜一起吃。
IMG_0033.jpg 
接下來是蝦醬空心菜,這道菜是上菜速度最快的,也就是說吃完這一道,我們就等了40分鐘才吃下一道,等到飯都冷了Orz。
IMG_0015.jpg 
另外選擇了越南傳統料理,米紙捲..很特別,外層是用薄薄的米漿做成的皮包裹食材,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草莓(季節限定)。
IMG_0025.jpg 

沾上酸酸甜甜的醬汁,一口咬下,味道十分清淡,紙捲裡面是生菜加上些許的粗米線,草莓的香味撲鼻而來,是一道很養生的料理,滿好吃的。
IMG_0028.jpg 
最後一道主菜,法式烤麵包牛柳粒,牛肉還算鮮嫩,不過麵包就一整個打叉,不但又冷又硬,吃起來口感也不好,如果拿生菜包牛肉一起吃還比較OK。
IMG_0032.jpg 
白飯一人20元就可以無限吃,裝飯的容器我覺得非常疑惑,好像全台灣的東南亞料理都是這個裝飯的容器耶~下次去東南亞要好好觀察,到底哪一國才是真正的原始國。
IMG_0019.jpg 

整餐下來的價格是600多元,算是十分平價的餐廳,雖然出菜的時間拿捏很不好,也許是剛開慕的關係,但食物的味道還OK,若是想吃越南料理又可以聚會聊天,這裡不妨是一個選擇。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Alleycat's pizza!!!

又,iphone的照相功能,雖然不是頂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囉...還是sony erisson清楚多了!!






東方小巴黎越南料理
京站B3F
02-2552-7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