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前,友人知道我很喜歡吃甜點,推薦我一家很好吃的馬卡龍,這很嬌貴的小點心,平常在台灣很捨不得吃,小小一顆要價接近100元,實在是很難買得下去。

但想想這陣子也辛苦自己了,藉這理由犒賞一下自己(明明就是愛吃找理由XD),決定要買一些來送給自己當禮物,最後竟然買了8顆一盒,真是太開心了。
IMG_7653  

在香港第二天從銅鑼灣吃完一風堂拉麵還有發記甜品之後,小逛一下也差不多要前往機場了,於是趕緊在香港站找一下LGB這家賣馬卡龍的店。

位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的一樓,小巧的咖啡廳就在中間,不算太難找。

IMG_7642   
放在櫥窗裡的馬卡龍,真想每種都買一顆來吃看看,還有一些麵包等。
IMG_7641   
站在點心櫃前好久,終於狠心買了一盒8顆裝的,要價120港幣,算下來一顆約60,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

而且8顆的還可以包裝喔,超級精緻的包裝,我看了就好高興好高興唷~~最後還用個提袋裝,我連提袋都小心翼翼保存下來了(感覺好鄉巴佬XD)
IMG_7643   
整個好高級的感覺,水藍色的盒子是硬式的,上面還別了緞帶跟蝴蝶結,緞帶還可以選顏色喔...我本來要的是水藍色,但店員好像聽錯了,給我鮮黃色,還好也算好看,熱情的鮮黃色

IMG_7648  
忍不住在機場等候時,就先打開來品嘗了..嘻嘻~~裡面還有一層紙包著,拆禮物的感覺真好!
IMG_7650  
打開後就是我選的8顆馬卡龍囉~~~色彩繽紛鮮豔,好美麗喔...(原諒我這篇有點花癡)
IMG_7653   
一顆一顆慢慢品嘗,這個馬卡龍真的好好吃,雖然有點點甜...如果搭配茶喝應該會很讚!外皮很薄又酥,裡面的內餡很濕潤,不會太乾,難道這就是少女的酥胸稱呼由來嗎?

第一顆吃的是牛奶糖口味,這口味甜了一點,但牛奶糖味好香。
IMG_7655
第二個是檸檬口味,這還滿好吃的,不會很甜帶著檸檬清香,好吃。

IMG_7661


接著是香草,還滿經典的香草馬卡龍,我一向很喜歡香草的甜點XD。
IMG_7672
這個是覆盆莓口味,很酸很夠味喔~~吃了真有戀愛的感覺...哈哈哈
IMG_7673   
喔~~不小心把我愛的香蕉口味照好醜,迫不及待咬了一口香蕉口味的,香蕉味好濃喔~~我愛這一味!!
IMG_7670
最後三顆是過了幾天才吃,放在冰箱裡,雖然有一滴滴走味(吸附了一點冰箱味),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這個是萊姆口味,一樣是酸酸甜甜喔~~我發現酸口味的都頗好吃。
IMG_3311
然後是朱古力,巧克力口味的就偏甜了一點,現在不能喝茶真辛酸..配茶嘟嘟好。
IMG_3314
最後是滿特別的芝麻口味..沒想到這外國的甜點也有芝麻口味的,芝麻味很香濃,但也是比較偏甜的一款。
IMG_3315   


難得奢侈地買了這麼多馬卡龍,吃得也好爽..不過有個小小建議,這嬌貴的甜點還是當天吃比較新鮮,口感較好,因為一次買了8顆,又不可能一次吃完,所以之後吃的味道有些走掉,好可惜!

但不管如何,自己送給自己的這個禮物很滿意,欸!剛好情人節快到了,那就當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呵呵

如果喜歡吃馬卡龍的捧油,到香港不妨來吃吃看囉...


餐廳資訊:
LGB 
地址: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106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