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好吃的早餐蘭芳園(對了,蘭芳園還有一道有名的蔥油雞排撈丁,有機會也要去嚐嚐看),今天的行程是香港島的最南端赤柱。

赤柱是我滿喜歡的一個地方,第一次去留下很好的印象,不若市區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赤柱反而有一股悠閒的慵懶感,在香港站的巴士總站就有巴士直達赤柱,來到香港也可以變化一下口味,走慢活路線XD。

欸~但是赤柱並不是我這一篇的重點,哈哈哈~~

從赤柱回到銅鑼灣,肚子餓了,決定去吃.................拉麵。

沒錯,你沒看錯,我竟然千里迢迢到香港吃拉麵,有沒有搞錯,答案並沒有搞錯,還覺得有賺到的感覺,因為我在香港吃不用排隊的「一風堂拉麵」,哇哈哈...(手叉腰)

前陣子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的一風堂拉麵,在香港已經有3家分店了,也許因為這樣,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喔...(插播一下,為何一風堂的網頁沒有寫台灣?明明台灣的分店已經開了呀)

這天來到銅鑼灣的分店嚐鮮,餐廳位於大樓的2樓。
IMG_7622   
在入座之前先在外頭的機器領取號碼牌,接著服務人員才會帶你入座,我覺得非常自動化的服務,很讚!

餐廳外面有好多拉麵的樣本,看了就流口水了。
IMG_7624   
坐定位之後,可以看到桌子前方放了好多調味料,有紅薑、七味粉、辣油、醬油跟現磨芝麻器。
IMG_7609   
今天點了一風堂豚骨跟醬油豚骨,後來看到別人點的餃子也忍不住加點了一份。
IMG_7607   
一風堂豚骨上桌,很濃醇的大骨湯當基底,撒上蔥花跟叉燒肉,配上適中的麵條,我發現這拉麵是細拉麵,還滿特別的。
IMG_7612  
麵條硬度可以自由選擇,Q彈的拉麵配上超濃厚的湯頭,媽阿~~真的很好吃耶~~
IMG_7618   
另外醬油豚骨又是不同的風味,多了醬油的清香,卻不會過於鹹膩,一樣很讚!
IMG_7617   
我好奇點了一顆半熟玉子,來了之後發現好生,呵呵~~
IMG_7614   
最後學學日本人,吃拉麵配餃子,餃子小巧可愛,底部炸得酥酥脆脆的,上面特別的是撒了生薑,好新鮮!
IMG_7619   
吃完之後好滿足好開心喔~~吃到好吃的東西真是令人快樂,可惜在台灣目前要吃還是要排上1~2小時,這次有機會能在香港吃到真是太棒啦!

名不虛傳的拉麵,大推薦囉... 



餐廳資訊:
一風堂拉麵官網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