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好久的運動習慣在年中的時候中斷,伴隨而來的就是我的體重節節上升,前幾天還突破50大關,讓我心情受到一點小影響~~

還好我的體態沒走樣太多,看起來還算瘦瘦的,只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運動好習慣要趕緊抓回來才行~~

雖然開頭寫的是體重增加,但是這篇依然要介紹好吃的東西,愛吃的習慣難改阿~~哈哈

記得很久之前有朋友送我一罐Jenny Bakery的曲奇餅,餅乾盒是很可愛的小熊圖案,曲奇餅非常好吃,但是熱量也是嚇人的高,絕對是只能淺嚐不能上癮的東西。

這次到香港本來也想買這當伴手禮,但後來發現有家賣曲奇餅的異軍突起,所以愛新鮮的我決定琵琶別抱。

店名叫做「曲奇四重奏Cookies Quartet」,強調以純手工製作,加入的食材也很健康,我去的是銅鑼灣那家分店,但還真不好找,原本已經找到要發脾氣準備放棄時,一轉頭發現就在我身後...哈哈。

進入店哩,服務人員很客氣的拿好多餅乾給你試吃,這家的招牌就是微笑餅乾(餅乾上面有微笑圖案),還有蝴蝶酥,可以袋裝買或是盒裝,盒裝有好多種口味,不同口味盒子顏色就不一樣,最後我買了最便宜的九種口味白色盒裝版,其實還不便宜呢!一盒港幣148元,約台幣快600元。
IMG_3310  
提袋也很精緻唷~~
IMG_3343  
又到了拆禮物時間,鐵盒打開後,上面有氣泡袋保護著,附上餅乾小卡片一張。
IMG_3348   
小卡片上面介紹了每種口味的曲奇餅,內含的材料以及口感的說明。
IMG_3352   
好啦~要開餅乾盒囉...將將...馬上就被那微笑餅乾吸引啦~~連小外甥女都搶著吃。
IMG_3351   
共有九種口味,分別是高鐵五穀籽曲奇、黑白芝麻曲奇、牛油酥條、朱古力曲奇、川椒榛子曲奇、夏威夷果仁曲奇、蛋香曲奇、牛油杏仁片、咖啡合桃曲奇..等,每一種都好好吃喔~~吃的到核果跟奶油香,其實一開盒,奶油味就撲鼻而來。

跟Jenny Bakery比較起來,比較不油膩,奶油味也不會太重,如果素材真的如店家所說使用高級用料,那還滿不錯的,這種曲奇餅可怕的地方就是會上癮,一片接一片,好好吃阿~~

最後我也顧不得我的體重,每天晚上都要吃上幾片才安心...

 喔喔~差點忘記介紹,這家店的蝴蝶酥也很有名唷~~一樣有袋裝跟盒裝,我是買袋裝的48元港幣。
IMG_3305  
拿出來後總共有6片,蝴蝶酥不甜膩,層次感很高,果然是有功力的產品,不喜歡奶味太重的人可以買蝴蝶酥。
IMG_3308  

很開心買到好吃的曲奇餅乾,也推薦給有去香港玩的人,香濃新鮮的曲奇餅很適合當伴手禮唷!!

另外我很喜歡卡片上的小文字~~

Eating is for Energy..
Eating is for Health..
Eating is for Bearty..
Eating is for Pleasure..
Eating is an Act of Life..... 

超適合我這愛吃的人啦^^


店家資訊:
曲奇四重奏官網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鋪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