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一風堂拉麵在銅鑼灣晃晃,原本行程當中還有一個灣仔附近的北角雞蛋仔想去吃,但覺得有點浪費時間,正好在銅鑼灣街上看到有攤販在賣,耶~~馬上買一個來吃吃看。

其實這雞蛋仔的原料很簡單,就跟雞蛋糕一樣,利用麵粉、水跟糖混和的材料,在烤盤上製作。

剛出爐的雞蛋仔好香喔~~特別的是一顆一顆連在一起,要吃的時候就拔一顆來吃,很促咪阿...味道也不錯,當作零食小點心很棒!
IMG_7639   
逛完街腳也痠了,該是休息吃東西的時候XD。

出發前本來是計畫要吃滿記甜點,後來發現有另一家發記甜點也不錯,剛好銅鑼灣有一家,其實來這家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很吸引我的甜點。

到店門口下起雨來..店內客人不多,冷氣好強~~~~~~
IMG_7637   
點了兩個甜品跟一個甜點。

首先上桌的是養顏栗子茸,濃濃的栗香味,熱熱的正好喝(因為冷氣好冷阿~)
IMG_7630   
另外一道據說是養顏美容的川貝蓮子海底椰,好有學問的名稱。
IMG_7633   
很清淡的甜湯,我覺得很好喝,底下還吃的到椰肉,想必是降火美容聖品XD。

最後一道甜點,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現點還要製作等約15分鐘唷..就是...焗香蕉酥皮捲。

我對香蕉類的甜點真的無法抗拒,只要餐廳內有香蕉類的點心或蛋糕,我一定會毫不猶豫點來吃,還好今天的這道局香蕉酥皮捲讓我讚不絕口,讓我放心了..
IMG_7636   
剛出爐上桌的香蕉捲,超燙的,外皮烤的酥酥的,內餡包了紅豆跟香蕉,超搭,旁邊兩顆草莓點綴...

熱熱的香蕉包裹在酥皮裡面,真的好好吃喔...不負我等了一小段時間,這個焗香蕉真的超好吃,喜歡香蕉的人絕對不可錯過,另外還有榴槤跟芒果口味的喔!!


餐廳資訊:
發記甜品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