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第一天,吃到添好運點心九記牛腩,一整個覺得很滿足,在平價的商務飯店IBIS一夜好眠(其實是因為腿很痠),第二天又精神高亢的出發去找尋好吃的早餐。

事前準備的是位於信德中心的美心皇宮,吃道地的港式飲茶,到了信德中心找了找,只發現美心MX,回來後查了一下地址,才發現我找錯了~~真是可惜!

無緣吃到美心皇宮,我想起前一天的蘭芳園,乾脆就去尋找新的蘭芳園吧!還真不好找,蘭芳園不是跟其他吃的餐廳在一起,而是在許多辦理澳門旅遊旅行社的那一區塊,差點又要擦身而過。

還好眼尖有發現,而且幸運的是門外排隊的人好少,真開心~~馬上就可入座啦~~

IMG_7566   
一樣跟別人併桌,蘭芳園好像當地人也很愛吃,看到的顧客都是講廣東話,不過我是感覺價格不是太便宜呢!(也許內心跟台灣的美而美比較了XD)。

決定叫一份早餐套餐,另外單點絲襪奶茶跟其他。
IMG_7554   
早餐的部分是咸牛肉炒滑蛋搭配香脆奶油豬仔包,飲料是熱咖啡。

先上桌的是咸牛肉炒滑蛋,原來是分開來送的,但豬仔包來的時間好晚,差一點就把滑蛋都吃完了。
IMG_7557   
簡單的炒蛋加入碎牛肉,看起來很誘人,但我只吃了一口XD。

豬仔包來了,這豬仔包挺不錯的,烤的酥脆的熱麵包,裡面的奶油融化,超香超好吃,把滑蛋夾入其中一起吃,讚啦。
IMG_7559   
我點的是傳統咖央西多士,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啥,但依稀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法國吐司,我興奮地等待著。

首先店員會給你一罐蜂蜜,可以淋在餐點上面,主角出場,看似有點油膩的餐點,是用土司夾帶奶油後下鍋油炸,最後在放上一小塊奶油在上頭融化(我知道熱量很高XD)。
IMG_7562  
切開熱呼呼的炸吐司,外皮酥脆,配上奶油香跟蜂蜜甜,我好愛喔~~很好吃呢!
IMG_7565  
另外絲襪奶茶,由於我現在不能喝茶,所以只有淺嘗幾口,茶味跟奶味都很濃,我自己覺得有點類似曼谷的泰式奶茶,我想共通點都是那香濃的茶香味吧~~
IMG_7560   
終於吃到蘭芳園,也品嘗了在台灣很少見的早餐,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好嗨阿~~能量滿滿的往下個景點前進囉...



蘭芳園
地址: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3304D號舖
電話:2517-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