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有個機會到香港,這天外飛來一筆的快閃一遊,來匆匆去匆匆,雖然有吃到一些美食,但也有很多遺珠之憾,只能等待下次啦~~

出發前飛快的找了一些餐廳跟景點,洋洋灑灑的列了好多,整體完成率只有60%,看來又有藉口可以再去一次了XD。

原本的兩天一夜行,最後只成行了1天半,週六到達香港已經下午3點,急忙前往CP值很高,評價超好的「添好運」餐廳排隊,雖然內心還幻想下午時段也許人會少一點,但幻想很快就破滅了,機場快線香港站一出,馬上飛奔至地下一樓的餐廳門口。

看到的只是一顆顆站在門外排隊的人頭。
IMG_7481   
趕緊拿了菜單並預約排隊的號碼,餐廳內座位不多,約50個,還好翻桌率很高,儘管如此,當天也排了約1個小時,等了好幾十人,菜單看起來很簡單,這家分店只賣點心,種類並沒有很多,現在回想起來,真想每一道都點來吃。
IMG_7482   
很快就點完菜,開始漫漫的等待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這裡的茶資是一人3元港幣,不能選擇茶的種類,就是桌上那一壺,我喝了一口感覺有點像普洱(其實喝不太出來)。

剛開始還等了一段時間餐點才出,第一道是陳皮牛肉球,完全是因為在台灣沒看過這道菜而點的,上桌的牛肉球看起來頗好吃,可惜我不是太愛咬下去的軟口感,那綠綠的不知道是不是陳皮。
IMG_7483   
第二道是晶瑩鮮蝦餃,讓我嚐到這家店的功力,外皮超薄,裡面的蝦子超Q彈,肉質還帶有水分跟甜味,超好吃的耶~~
IMG_7484   
接著是飲茶店必點的腸粉,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腸粉,但是一口咬下這蜜汁叉燒腸,喔喔~~~腸粉帶著很原味的糯米味,彷彿就是吃到手工米台目或是手工粄條的感覺  ,超有彈性,不像有些腸粉很軟爛。
IMG_7488  
原味吃完淋上一點醬油更讚喔!!
IMG_7491  
吃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為何這家店那麼有名了,價格便宜又好吃,可以吃到師傅的厲害之處。

煎臘味羅白糕也是我很愛的一道,看似簡單的蘿蔔糕,裡面吃的到絲絲的白蘿蔔,不會因為混合臘味就蓋掉蘿蔔的清甜香,其實不沾醬單吃就很好吃了。
IMG_7493  
最讓我期盼的就是店裡的招牌菜酥皮焗叉燒包,出發前就看到網路上的照片,看得我口水直流,真正吃到果然也沒讓我失望,一盤3顆圓呼呼的小波蘿,看起來可愛極了。

IMG_7494  
尤其是剛出爐熱騰騰的一口咬下,外面的酥皮奶油香混合著內餡的叉燒香,原來是如此的對味,好好食阿~~
IMG_7496   
這大招牌一定要吃,不吃會後悔啦~~

雖然排了1個鐘頭,站得腳痠到不行,但可以吃到這平價的美食,還真是超開心,這一頓總共才吃了95元港幣,約台幣370元,是不是太便宜了啊~~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每個餐點全部都點來吃,嘻嘻嘻~~便宜又有品質的港式點心店,大力推薦給大家(雖然在網路已經紅到不行啦



餐廳資訊: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香港中環機鐵站一層12號舖 
電話:2332-3078

走法:機場快線香港站出站之後坐電梯到 level1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