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的台中小旅行原本是想要坐高鐵到台南曬曬太陽,可惜高鐵假期配合的飯店全數額滿(殘念),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台中,因為荷包有限,實在不想在周六晚上住貴鬆鬆的飯店,但是太廉價的住起來又心驚驚,找阿找的,看到台中柯旅天閣The Tango Hotel還有房間。

這間飯店台北也有,依稀記得台北標價貴得不像話,打電話過去詢問過後還有無景觀的房間一晚3600,比起台北這價格似乎還滿優惠,後來在網路上瀏覽,竟意外地發現有情人節優惠專案。

優惠專案未免也太優惠了,網路專案上標示含16坪的房間一晚附帶早餐,另送一小瓶白酒跟巧克力一盒,只要3888!!!!!OMG!!!真這是太划算了,所以立刻上網訂購這個優惠專案,從無景觀房間升級到16坪的套房了,喔耶!!

意外吃到台中誠品好吃的晚餐,又意外訂到優惠的房價,這趟台中行真是開心~~

東勢林場看完美麗盛開的櫻花之後,就前往台中柯旅天閣check in,飯店位於還頗熱鬧的大墩路上,對面是繼光香香雞(可惜晚餐吃太飽這次無福享用),旁邊還有家樂福、美華泰跟一些流行服飾店可逛,唯一的缺點就是飯店停車場很小,像我們晚餐吃完回去時,已經沒有空位了,可以請服務人員代為趴車。

飯店總共是19層樓,我們的房間位於18層,感覺住越高越高級阿XD,開門之後馬上看到桌上放著一小瓶夏多內白酒跟巧克力一盒還有一封歡迎函,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歡迎我入住並祝我情人節快樂,好用心唷~~非常體貼客人的服務。
IMG_6466.jpg   
看看房間內部吧~~我們這間算是不規則的房型,所以從入門後會先看到衣櫥、書桌還有冰箱微波爐等用品(沒錯,這家飯店每間房間都有微波爐唷^^)
IMG_6475.jpg  
很大方地送了2瓶一般的礦泉水跟EVIAN礦泉水2瓶,還有各式茶包、茶葉、咖啡、奶茶跟小薯片,冰箱裏面還有3小瓶的汽水、運動飲料等,應有盡有捏~~
IMG_6468.jpg   
接著再往裡面一點是一張貴妃椅跟電視,可當休憩空間使用。
IMG_6467.jpg   
最後是King Size的大床還有紅沙發一張以及電視,床很大很舒服...在上面滾來滾去好過癮!
IMG_6469.jpg   
大床真的好舒服呀...
IMG_6470.jpg   
浴室最令我喜歡的當然是免治馬桶,日本TOTO的免治馬桶,冷冷的冬天坐上去好舒服...嗯完還可以沖屁屁,也是熱水唷..讓我覺得上廁所是一個享受。
IMG_6473.jpg   
另外這浴缸也是有嚇到我,首先是放水的地方竟然在天花板,好有趣,水從天花板的洞流下來,另外附帶按摩功能,除了常見的氣泡按摩之外,還有奈米溫泉,非常神奇,清水瞬間會變成猶如溫泉般的混濁水,關掉之後一下子又變成清水(好吧!我鄉巴佬沒有看過這種的XD),浴室也有電視喔..邊泡澡邊看林書豪打球超爽的。
IMG_6476.jpg   
晚餐吃太飽沒有喝白酒配巧克力,直到隔天仔細一看巧克力,其實還滿大一盒的呢!看標示是台中生產的手工巧克力。
IMG_2222.jpg   
打開又是一個驚喜,好多唷~~一顆顆巧克力排排站,雖然有一點小甜,不過飯店的心意真的很讓我滿意。
IMG_2223.jpg   
這次的台中行住到這家飯店我個人非常開心,可能之前台北的房價好貴一直都無緣入住,這次又剛好遇到情人節專案有空房,用我覺得十分划算的價格住一晚,還享用到飯店準備的小禮物,喔喔~~對了!忘記介紹到早餐,早餐雖然不如五星級飯店豐富,但服務人員補餐速度超級快,不用怕東西吃完,特別是還有滷肉飯XD,還不錯吃唷。
IMG_2218.jpg   
該有的都有了,中式西式。
1.jpg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間給我印象超好的飯店,推薦給有去台中旅遊需要住宿的人,平日價更優惠~~但,我覺得服務人員如果多一點笑容會更好啦...我給這家飯店85分^_^。 



飯店資訊
The Tango Hotel官網(柯旅天閣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25號
電話:04-232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