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天氣持續陰雨,是非常令人想抓狂的天氣,於是我又決定要離開北部,去找尋好久不見的太陽。

原本屬意台南,結果飯店客滿,轉而第二選擇台中,兩天一夜台中小旅行就此展開。

台中很多特色小店,但此行沒有做太多研究加上手邊有一些誠品禮券待消化,所以晚餐決定在誠品台中綠園道店解決。

不過這吃飯過程差點又讓本小姐發飆(我真的很愛生氣XD),原本興致勃勃到地下一樓的義大利麵餐廳候位(約需要等待30分鐘),趁著等待的同時順便去詢問一下禮券可以消費嗎?不問還好,一問才知道原來在台中綠園道店,餐飲只能用在3樓的ESLITE TEA ROOM,原本候位的餐廳根本不能用!!

既然不能用,打算乾脆就離開誠品到外面餐廳吃晚餐好了,不過離開之前在誠品童書區買了幾本準備給外甥女看,一逛下去時間也接近7點半了,想到等下還要再去找餐廳跟停車不免煩躁起來,友人說那就在ESLITE TEA ROOM吃晚餐好了,反正用禮券,就算不好吃也不會心疼,也免去我繼續等候的麻煩。

真是個好主意(其實是因為太餓了XD),入餐廳之前在外面看了一下menu,由於餐廳氣氛不錯,服務人員又穿的很正式,讓我一度以為價格也很不親民,看了菜單之後覺得還好,這時候有個正妹店員走過來關心,我就跟著正妹走入餐廳啦~~

前言鋪陳太久(顯示我廢話很多),現在就進入主題,介紹這意外好吃的誠品餐廳ESLITE TEA ROOM。

這家餐廳就隱身在誠品書店的小角落,隱密到很容易就忘記它的存在。
IMG_2211.jpg  
入口布置得很高雅,一區是茶葉區,另外一邊則是誠品酒窖,好多酒喔~~
IMG_2214.jpg  
再一次稱讚一下,服務人員態度及解說都很清楚詳細,又是個正妹,讓人感覺很舒服,鄰近情人節,餐廳也推出了情人套餐,有送三杯酒精飲料,但我內心認為情人節套餐都是騙錢的玩意兒,所以就點主餐就好。

主餐類再加2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非常划算耶~~因為200元有濃湯、麵包、沙拉、甜點以及200元以下的飲料一種,超級優惠!

主餐點了松露牛肝菌乳酪燉飯及海鮮義大利麵。我十分懷念在台北藝術大學達文士餐廳吃的松露燉飯,超級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首先上桌的是培根奶油濃湯,滑順的濃湯讓我一開始就對這家店的餐飲留下好印象。
IMG_2189.jpg  

然後是麵包,烤的熱呼呼的麵包擦上奶油,簡單卻好吃。
IMG_2190.jpg   
沙拉滿特別的,似乎是用紅酒醋醬,那一片脆脆口感的東西不知道是甚麼,但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IMG_2195.jpg   
接著就是松露牛肝菌乳酪燉飯,吃完沙拉之後,服務人員會來整理桌面,換上新的主菜餐具,這樣的價位卻有這樣的服務讓人感覺很貼心。
IMG_2200.jpg   
哇塞~那燉飯上面一片牛肝菌真的好好吃喔~~好清甜有汁,牛肝菌就是磨菇的一種,超好吃的,燉飯也很入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飯心比較硬,但我覺得這就跟吃義大利麵一樣,有的人喜歡硬一些,有的人喜歡軟一點,我個人是偏好軟一點的口感,但整題而言很不錯。

另外一道主菜海鮮義大利麵。
IMG_2202.jpg   
份量很充裕,各式各樣的海鮮鋪陳在義大利麵上,很豐富,味道也很棒。

重要的甜點來囉~~今天是夏威夷豆奶油蛋糕(我自己取的名稱),夏威夷豆好香好好吃~~蛋糕品質也不賴耶。
IMG_2205.jpg   
最後飲品我選擇的是咖啡因含量比較低的櫻桃煎茶,日式風味的果茶,正好可以解解晚餐的飽足感。
IMG_2206.jpg   
另外一個是覆盆子茶,酸酸的茶味也是很解膩的好飲品,重點是好大一壺,最後都沒有喝完好可惜捏..
IMG_2207.jpg   
特別的是飲品提供的糖是咖啡糖,吃起來不甜,反而可以把茶品的味道帶出來,我很喜歡。
IMG_2209.jpg   

意外的晚餐卻帶給我意外的美好,對於凡事都要規劃的好好的我來說,這種意外的體驗真的很特別,應該說沒有踩到地雷很令人開心,而且這裡的服務及餐點水準都超出我原本期望的,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高,所以我要大力推薦,以後去台中誠品逛逛的時候,也可以來這裡填飽肚子喔!

P.S.晚餐時間餐廳還是空蕩蕩的,讓我覺得是不是生意不太好,沒想到越晚越多人,難道台中人都流行很晚才用餐嗎?噗~~^.^


餐廳資訊:
ESLITE TEA ROOM台中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68號3樓
電話:04-23281000 分機3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