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吃完煙燻小站的香腸拼盤之後,肚子已經很飽了,但我總覺得一餐要有個甜點當作結尾才算完整

既然來到三芝,那甜點名店就是三芝小豬啦...之前有外帶吃過,覺得起司蛋糕味道滿濃郁,這次很幸運有內用的座位,可以吃蛋糕下午茶真是太開心啦~

三芝小豬在北新路跟福湖路交口,很有趣的地理位置,正好在兩條路中間,招牌頗醒目,遠遠的就看到。
IMG_5370.jpg   
粉紅色的外牆,靠牆有一張椅子,椅子上面有豬的雕像喔..很童話的感覺。
IMG_5365.jpg  
餐廳對面有一塊空地可以停車,不過空間不算太大,這天我到餐廳的時候發現一台閃亮亮的紅色跑車停在店門口,原來是法拉利,還看到有些人拼命跟法拉利拍照,進到店內我跟朋友就開始猜哪一對客人是開那台法拉利的,噗噗~~最後友人猜中,一個帶鑽錶的中年人帶美眉出來吃蛋糕,不過美眉長的不怎麼樣啦(我可能都還比她好,酸葡萄!!)。

雖然有法拉利出來攪局,可是我還是沒有忘記重點是蛋糕下午茶,下午茶套餐可以點一杯飲料然後加50元可選擇70元的蛋糕一塊(雖然只有便宜20元也要省)。

冰摩卡上桌,好可愛的豬臉...沒有很甜還滿好喝。
IMG_5361.jpg   
蛋糕是紐約起司,不甜膩起司味卻滿濃郁的,我覺得很好吃。
IMG_5355.jpg   
另外一杯飲料是熱拿鐵,還有拉花耶...好漂亮!我不太喝太濃的咖啡,所以拿鐵對我來說剛剛好。
IMG_5364.jpg   
另一個蛋糕是香蕉核桃起司蛋糕(我還是鍾情香蕉類的甜點阿~~~),吃起來香蕉味很濃,可惜有點蓋過起司味,導致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我是覺得還不錯,但跟紐約起司相比,紐約起司的口感比較溫順一點,香蕉核桃是偏重的成人口味,哈哈!
IMG_5357.jpg   
盤子上都有可愛的三芝小豬文字。
IMG_5358.jpg   
店內還有許多雜誌可以閱讀,也擺設了很多跟豬的相關物品,我座位旁邊剛好有三隻豬的襪娃,因為之前有做過襪娃,所以看到覺得很熟悉,超可愛的。
IMG_5359.jpg   

好久都沒有吃吃下午茶聊天了,今天真是大滿足,餐廳氣氛雖然熱絡但不會吵雜,還滿適合三五好友聊聊天的地方,吃完美食,就來去三芝看海囉....


餐廳資訊:
三芝小豬官網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埔尾27號
電話:02-86353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