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天都是日頭赤炎炎,不過8月也過了一半,轉眼間2011年的夏天又快要過去,突然很想要看海,看著海就可以一直有夏天的感覺了。

於是臨時起意,把原本要去的登山健走變成三芝的吃喝看海(我想應該是吃吃喝喝才是重點吧XD)。

接近中午才出發,先要想想午餐到哪解決,之前在三芝吃過煙燻小站,被各式各樣的香腸吃到嚇到,但久久沒吃竟也懷念起那滋味,好險有先用手機搜尋一下(不得不說唉鳳真是我的好捧由!!),因為這家店搬家了~~~

我記得上回找餐廳還花了一點功夫,餐廳位於半山腰上,附近人煙稀小,現在這店搬到算是三芝的市區地帶中興路一段,很好找..直接走濱海公路再轉陽金公路,過了超級大牛排邊界驛站之後,過一會兒就可以右轉中興路了,一右轉就看到招牌啦...

IMG_5354.jpg   
在一棟住宅大樓的一樓,裡面空間不是太大,桌椅是長條狀居多,很適合朋友聚會的那一種,所以人數少的我們就不免要跟別人併桌了。

氣氛很嗨但缺點就是有點吵雜,很容易就聽不到對方在講啥,而且看不到風景,我覺得舊店的位置比較好,附近沒太多住宅,2樓又是開放式,可看看戶外的景色。

有了上次吃到快吐的經驗,這次我很節制,兩人只點了一份綜合香煎香腸組合,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點兩人份,還好我的決定沒有錯,看了一下,每一桌都是打包打包打包XD。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麵包可以無限制續用,切的薄博的麵包,雖然樸實沒有很花俏的裝置,不過越嚼越香,在吃下油膩膩的香腸後,這麵包無意是解膩的好食物。
IMG_5338.jpg  
除了麵包之外,還有一份馬鈴薯泥,因為是點一人份的餐點,所以只有一份。
IMG_5341.jpg  
接著綜合香腸組合上桌了,一看果然,連忙拍拍胸部說好險沒有點兩人份(安心)。
IMG_5344.jpg  
有5種香腸再加上酸黃瓜,我沒有詢問香腸的名稱,就簡稱為大條的白香腸、中條的紅香腸、小條的白香腸、小小條的黃香腸、跟被培根包裹的小小香腸XD。

除了香腸之外,還有三種醬料可以沾,一個是番茄醬,一個是芥末醬,最特別的是中間白白的,原來那是醃製過後的白菜,非常酸溜溜,也是一個很解膩的沾醬。
IMG_5345.jpg  
這一人份的份量真大,我把各式各樣香腸切後放在小盤享用,德國香腸我愛的地方就是外皮很有彈性,一咬下去外皮破裂內餡爆出的感覺很美妙,我愛的鮭魚卵也是這種口感,不過吃太多會有點膩,這時候麵包跟沾醬就可以適時的發揮作用。
IMG_5350.jpg   
喔對了...在這種餐廳怎麼可以缺少飲料呢,當然要來杯正統德國啤酒囉..記得上次點的好苦,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淡一點的,他就推薦了這一杯,唔~~對我而言還是好苦啊..難怪我不愛啤酒!
IMG_5339.jpg   
這樣的份量嘟嘟好,吃完有飽足感又不會太膩,就口味而言跟我上次吃的感覺差不多,品管應該有控制,生意還是一樣的好,再回味一下綜合香腸拼盤吧!
IMG_5346.jpg  
倒是菜色不知道是不是變少了,我記得我上次有點一到很特殊的炸乳酪,這次就沒看到了,回味一下上次的餐點~

第一道是綜合香腸拼盤,沾醬不一樣了耶~~
香腸拼盤   
第二道是炸乳酪,熱呼呼剛炸起來的好好吃,但是放冷一樣會很膩,這次去沒看到這道菜了,好可惜!
炸乳酪,很特別的料理,整塊乳酪去炸,配上麵包果醬跟鮮奶油。熱呼呼的乳酪會燙嘴呢!   

上次點了覺得很苦的啤酒(雖然這次一樣也覺得苦XD)
德國啤酒,味道還可以,不過好大一杯   

有機會的話是還滿想嘗嘗他的豬腳的,不過新餐廳的地點稍嫌小了一點,但是份量都超級大,非常適合邀集一群好朋友來這裡吃吃喝喝,難怪生意好到不行,特別又好吃的異國料理推薦給大家囉...


餐廳資訊:
德國煙燻小站Smoky Inn
地點: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路1段31號1樓
電話:02-26368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