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出發前有查詢一下南怡島好吃的食物,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泡菜懷舊便當,但是忘了記餐廳名稱,所以當天在南怡島繞了好久,因為其實南怡島滿多餐廳的,也有許多異國料理,像是中國料理、日本料理,還有義大利比薩。

找來找去怎麼都沒有發現賣便當的存在,正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小角落,每個桌上都有鐵盒子,我哈哈一笑,就是這間啦..

結果我還是忘記照到這家店的名稱,剛剛搜尋一下網路,原來叫「戀歌之家」,這家的特點就是販賣這傳統懷舊的泡菜便當,有點像是台灣鐵路局賣鐵路飯盒一樣。

一樣是沒有中文菜單只有圖片,我又開始我的比手畫腳,考慮等下要去吃辣炒雞排,所以只點了一個便當意思意思,之後就後悔應該再點一份泡菜煎餅,看起來好好吃阿~~

IMG_5675.jpg   

點餐是在櫃台完成,過一會兒就有一個超級燙的便當盒在餐盤上,所以別忘了要拿橡膠手套喔~等下就知道它的功用了。
IMG_5673.jpg   
看到附近的用餐顧客每一個都戴起手套搖搖搖~~~左搖搖右搖搖,我一時好奇心,想看看還沒有搖的便當長相如何,所以...我就把便當打開了。
IMG_5676.jpg   
噗~~這是蝦咪阿~~只看到滿滿的白飯跟一顆蛋,只好關起便當期待搖好的便當會變身。

於是我戴上手套前後左右把便當搖了好久,好有趣又好玩,不過便當盒真的超級燙,搖的時候請小心~

終於要打開便當盒了,好期待!
IMG_5683.jpg   
哈哈...搖好的便當長這樣,原來之前的白飯下面隱藏著泡菜跟醬汁,所以當你搖的同時,泡菜跟醬汁就一塊混合到白飯理了。

雖然感覺賣相不是太好,不過就是泡菜拌飯而已,但一吃下去實在驚為天人,不騙人,也許是我本身就愛泡菜跟辣的關係,所以到韓國每道食物都好對味,這泡菜拌飯酸辣十足,又看到隔壁桌大家都有點泡菜煎餅,還真後悔沒有試試看,一口一口馬上就把這一盒便當全吃完啦..

懷舊又好玩的泡菜手搖便當(我自己幫她取的名字),如果有到南怡島一定要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