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可以開始吃喝玩樂了...今天雖然天氣很熱,我還是打扮的美美出門,因為要去一個很有氣質的地方吃飯。

話說我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出沒,周遭的餐廳也吃了許多,除了那非常難排我已經放棄的米朗琪,之前晃晃的時候發現了一間類似別墅的房子,庭院擺了很多白色的陽傘,感覺好有FU~不過都沒有人在裡面,我還以為是廢棄的房子...
IMG_0585.jpg

經過拜訪孤狗大師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一間餐聽吶,這麼有氣質的地方,有氣質的我一定要去看看囉~

這家餐廳名稱叫Galerie,不過招牌好小好小,一不注意就看不到的那種。
IMG_0590.jpg
出門前才訂的位,進到餐廳發現客人大約只有5~6分滿,頓時有點小小的不安,不會是一家地雷餐聽吧!

店內都是純白色的擺設,真的很有氣氛,服務人員非常客氣跟有禮貌,我很喜歡他的廁所,飄出來陣陣的精油芳香味,還看到了一隻小貓咪,可惜我再回去拿相機,貓咪就不見了。
IMG_0557.jpg
我們是在一樓用餐,2樓似乎也有,另外戶外也有很多位置,不過夏天實在太熱,不然在戶外用餐感覺一定更棒!
IMG_0575.jpg  

感覺餐廳的主人很用心在擺設,除了純白色調的裝潢,還有一些文物跟裝飾品,店裡還養了2隻黃色的小鳥耶~~好可愛
IMG_0584.jpg

IMG_0576.jpg
餐廳介紹了這麼多,當然食物更重要囉...後來打開MENU我才恍然大悟怎麼客人沒有太多,因為單價滿高的,套餐最低的是$680+10%,滿多是1千以上的,不過還有單點跟下午茶的選擇,我點了一個米蘭豬排套餐$880還有一個雞肉磨菇薄餅$350,水可以另外點氣泡水。

首先是套餐的前菜生煎鮪魚上桌,將鮪魚表面稍為煎過,淋上醬汁搭配些許的生菜,味道還不錯!
IMG_0544.jpg

 接著是濃湯,番茄蔬菜湯,湯頭口感還滿濃厚的,吃得出番茄香味。
IMG_0545.jpg
沙拉可選擇凱薩或是鮮蔬,我選擇鮮蔬,搭配的是紅酒醋醬,特別的是裡面有甜菜根耶..很少在餐廳吃到甜菜根,很好吃,紅酒醋醬些許濃稠,一起享用滿不錯的。
IMG_0553.jpg  
主菜米蘭豬排上桌,雖然看起來分量不多,不過味道竟是出奇的讓我驚豔。
IMG_0558.jpg  
煎炸過的豬排上面有一片溶化的起司,然後再佐以大蒜炒過的番茄醬料,特別的是附帶的米飯,超好吃的,問了餐廳之後才知道這米飯是由四種不同的飯類組合而成,其中還有泰國的紅米, 超級好吃的耶..一口米飯一口豬排,香味撲鼻,讚!

後來有更香的味道吸引我,原來是我的雞肉蘑菇薄餅上桌了,法式薄餅鹹口味的做法。
IMG_0560.jpg  
薄餅裡面包著雞肉塊及磨菇,醬汁內含雪莉酒,上面再淋上厚厚的奶油sauce,薄餅非常的香,可惜不嗜奶味太重的我,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我覺得吃甜的薄餅應該很讚,因為薄餅真的很香很有味道。
IMG_0569.jpg
 套餐附贈咖啡或紅茶,今天選擇咖啡,哇..有點苦,還好有糖跟鮮奶,而不是一般奶精。
IMG_0578.jpg
這時候該是甜點時間了..套餐並沒有附贈甜點,所以我另外加點了布朗尼$180。
IMG_0582.jpg  
布朗尼是扎實的口感,裡面還包裹著核桃顆粒,再搭配一球灑上杏仁片的香草冰淇淋,還有一球鮮奶油,最後淋上巧克力醬,這對甜點控的我來說真是抗拒不了,一口接著一口。

想不到這家有氣質的餐廳,餐點也是在水準之上,要說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空間的設計,所以會受到鄰座講話聲音的影響,不過整體而言,用餐氣氛很好,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餐點又好吃,很推薦給大家唷...下次要去試試甜口味的薄餅

IMG_0591.jpg


餐廳資訊:

Galerie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02-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