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身邊上演多情男拋棄可憐女的戲碼。

這些男生一開始多半對女生勤獻殷勤,等到女生心動了之後,一壘、二壘甚至全壘打都來,然後拍拍屁股的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或是其實我從沒想過要在一起,是你誤會了。見鬼,明明就是想玩玩,還牽扯那麼多。

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我想女方也必須付一些責任,雖然男生也許蓄意欺騙,但自己的身體總要保護得宜,如果走上醫院,墮胎或是染上疾病,那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讓我不禁想,當朋友比當情人好嗎?

對那些崇尚自由的男女來說,他可以不用成為男朋友就可以做到想做的事,更不會被查勤、不會被約束、想跟誰出去都可以,而女生穿稍為暴露的衣服也不會被限制,愛玩多晚都可以。

可是自由的背後會不會也有寂寞的時候?當夜深人靜想傾吐心事的時候,會發現電話上show的都是酒肉朋友,想約某個人卻發現他已經跟別人出去,因為他不用對你付任何責任。

其實這就跟結婚一樣,有些人覺得婚姻是墳墓,有些人卻甘之如飴。情人間也是如此,有時後懷念單身的美好,有時候卻又喜孜孜的幸福浮上心頭。

對我來說,朋友間的曖昧儘管讓人心動,但我還是喜歡在我最孤獨最寂寞最脆弱的時候,有一個專屬於我的情人好好呵護我,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用擔心。

不管你愛自由或是甘於被圈住,女生們一定要多多為自己想想,同時保護好自己,畢竟有時候男生還是會以性來思考,能夠在被拋棄時全身而退或是活得更精彩,這才是最聰明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