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知道台中有很多好吃跟有特色的餐廳,卻怎麼也沒機會嘗試,頂多也只有逢甲夜市繞繞,今天有個機會來到台中吃晚餐,可惜事前功課做的不足,為了不要浪費這難得的機會,我趕緊拿出唉鳳搜尋一下。

好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鎖定幾家好吃的義大利麵,看到K2小蝸牛廚房頗受好評,就是他啦..

IMG_5106.jpg  

儘管有人說到台中餐廳吃飯都不用定位,但我還是膽戰心驚,深怕如果吃不到本姑娘心情會很差,到了餐廳附近,幸運的找到一個停車位,時間大約是晚上6點,店員告知我們只能吃到7點鐘,因為接下來的定位都額滿了。

嚴厲又尖銳的目光馬上掃射到跟我說不用定位的人身上,還好我吃東西很快,趕緊坐下位點餐吧!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選擇義大利麵或其他餐點,可以加80元,附贈湯品、拖鞋麵包跟飲料或是加120元,除了剛剛的之外還有一個甜點,我選擇加80元。

首先上桌的是例湯,今天是羅宋湯,酸酸的番茄湯頭,還OK!
IMG_5097.jpg  

喔喔~~接下來是我的最愛,拖鞋麵包,我超級超級愛拖鞋麵包或是香料麵包,尤其是熱呼呼的,更是得我心。
IMG_5098.jpg   
熱呼呼的麵包撕開一小塊,沾上店家附贈的醬汁(吃不太出來味道,但很好吃),如果不是因為麵包熱量好高,我真的希望每天都可以吃麵包XD。
IMG_5099.jpg   
我今天點的義大利麵是羅馬起司義大利麵,算是奶油醬汁的義大利麵。
IMG_5105.jpg  
份量不大,但因為單價也不貴,所以女孩兒來吃剛剛好,嘗了一口麵條,這裡的麵條偏硬一滴滴,因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軟一點口感麵條的人,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因為我有吃過更硬的),味道也比較清淡,奶油醬汁不會太厚重,所以吃完之後也不會感到太膩。

另一個是辣味番茄培根義大利麵,上桌後才發現兩個都點了培根XD,一樣是偏清爽的口感,鹹度跟辣度都不重,吃完之後,我們都不約而同想起桃園的NINI義大利麵(我竟然沒寫過這家食記?!)。
IMG_5102.jpg   
以價位來說,小蝸牛的餐點算是不錯了,現在連貴族世家牛排都要250元(我內心打個大叉叉),K2小蝸牛份量跟口味都算是不錯,餐廳的環境也典雅溫馨,不過我還是偏愛重口味的義大利麵,但如果是簡單飽食,這裡還滿值得推薦的唷...

IMG_5107.jpg   
另外,近期要去的捧由要注意喔!K2小蝸牛要搬家了,所以去之前可能還是先打電話問問吧!

吃完之後繞了一下台中綠園道附近的餐廳,每家都好有特色喔,有機會要多去台中吃吃喝喝啦,耶!!


店家資訊: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