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數饅頭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繼上週上6天班之後,本週繼續5天班,就是要上到最後一天就對了。為什麼假期不能多一點呢?

抱怨完畢,還是開心的來寫文章好了,今天要介紹最近讓我瘋狂愛上,每天幾乎要爆肝的東西,真是一上手停不了,通勤時間少不了他,連睡覺都要放在旁邊看他一下才能安心入睡,呵呵~就是小白,iphone 3GS 白色的唷!終於又用回白色手機了。

幾次跟朋友聚會發現大家人手一支iphone,加上我平常坐火車通勤都有上網的習慣,之前的sony ericsson的螢幕過小,讓我興起買iphone的念頭,猶豫再三的原因還是高費率,一個月的通話費加無線上網費共1349,手機就只要3900,這是搭配中華電信的專案,目前如果你有花旗卡或是中國信託卡,手機費還可以再降1000,但是專案都必須先預繳20000的費用(未來可以抵通話費跟上網費共24000),所以算起來不便宜,重點是,我還是擁有一支囉..

用到現在快半個月了,每天都有新發現,真是愛不釋手..先來看一下外裝吧!

簡單的外盒。就如同其他apple的商品一樣!
IMG_1067.jpg 
打開後,最上層是手機,有黑白兩色,我選擇白色的。
IMG_1068.jpg 
再下面一層就是其他的配件,包含取出sim卡的迴紋針,耳機一附,還有UBS轉換充電器跟UBS接線,夠簡單吧!

IMG_1065.jpg 

看一下外觀囉~白色的手機,中上方有個蘋果標誌。IMG_1070.jpg
圓弧的外型,apple 的東西就是看起來好有質感唷..
IMG_1071.jpg 
正面我已經貼上了霧面的螢幕保護貼,怕刮傷,螢幕保護貼有亮面跟霧面,中華電信有賣$290,不過亮面的很沾手紋,霧面的貼上後還不至於太模糊,但螢幕亮度稍微要調高一些些。
IMG_1075.jpg 
開機後螢幕就長這樣,裡面的小圖示可以越來越多,也是讓人家著迷的地方。
IMG_1072.jpg 

apple的產品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一體通用,各個應用程式都是建立在單一的系統上,所以只要熟悉任何一個產品之後,其他的就很容易上手。

iphone的管理主要是需要透過itunes來操作,不管是音樂或是其他應用程式,在itunes的介面上都可以輕鬆完成,之前已經有使用ipod nano的經驗了,所以itunes上面的操作還算熟悉。利用iphone我可以隨時隨地聽音樂、照相、上網..真是非常便利。

另外iphone可以下載許許多多應用程式app,一開始先在itunes上面的app store註冊帳號,接著就可以透過電腦的itunes或是iphone手機連結至app store下載,真的是五花八門,不管是遊戲、facebook、plurk或是其他生活上的資訊,很多很多可以讓你玩。

我就介紹幾個目前我用到為止還不錯的吧!
facebook跟plurk應該不用多說,如果妳是重度沉迷於此的人,相信第一個就是下載這兩個程式,可惜好像不能玩facebook的遊戲。
行動股市:可以看各國股匯市變化。
Forex on the go:可以看匯率的報價及線圖。
Now playing:愛看電影的人可以在上面知道目前電影的資訊,還可以查詢目前上映的電影院,很方便。
Around me:透過地圖定位,可以查詢目前你周圍的餐廳、咖啡廳,甚至提款機加油站..等。
Todo lite / YouNote lite:如果覺得iphone內建的備忘錄不好用,這兩個都是備忘錄的程式,我覺得各有利弊,目前都還在試用當中。
Photonote:管理相簿的程式,由於iphone相片沒辦法在手機上顯示文字或時間,所以可以透過這個程式管理你的相片,不過試用版只能使用4張照片,真少!我還在想要不要用付費版。
Hami:這個比較特別,是中華電信的,裡面也是有很多資訊可以查詢。
統一發票 / 台鐵時刻表:這應該不用多介紹,非常實用,隨時隨地可以查詢。

當然iphone裡面已經內建滿多東西了,可以查天氣、地圖或是上youTube等,不過大家一定不會滿足,難怪有人每天瘋狂查看有沒有新的app出現,尤其付費的app有些只要美金0.99或1.99,實在很容易就按下去了(笑)。

呼~拉拉雜雜寫好多,現在還在摸索期,買到一個喜歡的東西真的很令人開心啊(如果不看帳單的話),把這篇分享給也有iphone的人囉..現在急迫的需要幫我的iphone買件衣服啊...^O^

BTW,ipohne內建的相機雖然是300萬畫,但比起我之前sony erisson 320萬畫素差距有一些大,這也是iphone讓人覺得最大的缺點,經過我試拍,雖不滿意但還是可以接受囉..下一篇就來看看iphone相片的畫質吧!


Apple台灣網頁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