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酪梨壽司這號人物是今年5月多的事,但感覺像是認識她幾百年一樣,當然一切要歸功於部落格囉~ 

想想我什麼沒有,就是時間特別多,花了幾天時間,把她從當記者→紐約留學→回國工作→嫁作日本人妻的紀錄全部瀏覽一遍,幽默的文筆讓我常常看到笑出來。

這本「去他的萬一」是節錄她部落格上關於她留學紐約的二三事,雖然我之前在網路上多半都看過了,不過重新咀嚼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她的魅力了吧!

書中的萬一先生,指的是她在做事之前常常會冒出來的顧忌,而在她放棄一切遠渡重洋留學之後,萬一先生也離他而去了,豁出去的感覺真棒!

想想我也有個「可是」小姐的陪伴,年紀越大,顧慮就越多,在做好決定後,「可是」小姐總會一聲不響的來找我,明明找到了一個工作,「可是要工作很晚怎麼辦?」,看到一家新餐廳想嚐鮮,「可是如果很難吃怎麼辦?」,不知不覺,猶豫不決成了我的好朋友。

現在會覺得,其實也沒有甚麼了不起,有時候事情並沒有那麼糟,往往在煩惱當中,自己越會去鑽牛角尖,去他的萬一,去他的可是,我要豁出去!!

推薦給心情不好,猶豫不決或愛煩惱的人~~~


噗~~
最近閱讀的產值越來越高,好開心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