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上次發文是6/9耶~~我混的也太嚴重了,實在是因為這陣子非常忙碌,在外吃吃喝喝的機會變少了,所以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過去了。

昨天公司的鳥事讓本姑娘心情非常不愉快,今天決定放縱一下,當個閒人吃下午茶,地點就選擇列入口袋名單很久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美麗信花園酒店是在市民大道跟建國南路交口,下午天氣十分悶熱,從捷運站走過去不過短短10分鐘的路程也讓我汗流浹背,真應該搭小黃的,在路口就看到一棟高聳的建築物,目的地到啦~
IMG_0480.jpg 

飯店內挑高的大廳,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因為下午茶是3點才開始,所以便在大廳的沙發區休息了一下,牆壁上貼了一隻紅老虎。
IMG_0482.jpg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下午茶是在飯店內的青庭花園餐廳享用,餐廳就在大廳的右手邊,很幸運的我們今天的位置是位於窗邊,想不到早上才訂位還有這種好位置,我記得之前很熱門耶~~
IMG_0503.jpg 

大片的落地窗外是綠色的造景,有流水小橋休憩的地方,還有假鴨子佇立在水上,在這種地方享用下午茶很是舒服。
IMG_0502.jpg 

這裡有名的下午茶就是九宮格點心囉...所以看了menu之後,決定選擇一個九宮格點心跟一份鹹的午茶「火腿起司烤餅佐莎莎醬」(名稱有點忘記),飲料則是選擇伯爵茶跟大吉嶺紅茶。

首先送上的是飲料,伯爵茶很香很好喝,而且附上溫熱的鮮奶,可以沖成熱奶茶。
IMG_0517.jpg 

接著是烤餅上桌,不過第一眼感覺是不太像下午茶,因為怕九宮格點心會吃的太膩,所以選擇鹹點,雖然口味還不差,但總是覺得不像在吃下午茶。

烤餅分成兩種,第一種是單純餅皮,可以包生菜跟莎莎醬搭配享用,另外一種則是包了火腿跟起司,熱呼呼的起司還會牽絲喔...還不難吃!
IMG_0530.jpg 
吃完了鹹的,迫不及待等著我九宮格上桌,終於來了,ㄜ~~老實說第一眼印象是有點小失望。
IMG_0518.jpg 

失望的地方有兩點,第一是我記得好像服務人員應該會推餐車來給你選擇你想要的點心,不知道是不是改了,也忘記問服務生。第二是這些點心看起來有點普通,跟之前在網路部落格看到的不太一樣。

因為太久沒有吃蛋糕了,所以我還是興致很高昂。服務人員提醒對角線的三種是鹹點,可以先吃,如此一來才不會太膩。

第一個我選擇小巧捲餅,餅皮類似剛剛吃的,裡面包燻雞肉跟小黃瓜,並不會令我太驚豔。
IMG_0520.jpg 

接著是一小片西生菜包裹一球的鮪魚料,慘了..也是普通耶~~
IMG_0524.jpg 

最後一個鹹點,燻鮭魚餅乾,小巧可愛的兩片餅乾上擠上一圈的燻鮭魚醬,最後再以魚子醬點綴,還滿特別的。
 IMG_0527.jpg
希望接下來的甜點可以讓我驚豔一點,第一個是慕斯。看似簡單的小幕斯,上面以杏桃跟藍莓點綴,沒想到中層的慕斯醬出奇的好吃,很新鮮的香味在口中散發出來,唔,好吃耶~
IMG_0525.jpg 

喔耶!我又看到馬卡龍了...好緊張阿,不知道是啥口味,有點像是開心果的顏色,一口咬下,喔喔喔~~太神奇了,竟然是桂花耶...好特別的口感,濃郁的桂花香在嘴中久久不散,真妙!不過怕桂花香的人可能不適合。
IMG_0521.jpg 

吃到這裡,果然還是甜的比較好吃捏...

繼續努力,下一個我選擇一樣是慕斯,慕斯都很好吃耶~這一款小紅莓慕斯,中層的蛋糕是開心果口味,還吃得到果仁的顆粒,上面的梅果還用梅酒醃漬過,好搭配好爽口,讚!

IMG_0522.jpg
看到兩片可愛的巧克力片推疊在一起,上面白色的不是鮮奶油,而是棉花糖喔,可惜的是巧克力的口味不濃厚,所以口感不佳。
IMG_0528.jpg 

轉眼間,只剩下最後兩塊啦..還好午餐刻意吃不多,所以現在肚子還有空間。

這紅酒梨塔看起來可愛,吃起來的味道就普通了...
IMG_0526.jpg 
最後一塊,並不是我最想吃的,因為我覺得可能會很乾,馬芬口感的蛋糕體上面搭配小紅梅跟藍莓,還好蛋糕體滿濕潤的,沒有我想像中的乾,但總結來說,也是一款普通的蛋糕耶~
IMG_0523.jpg 

第一次的美麗信下午茶體驗,感覺餐廳氣氛很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斷詢問我們餐點的滿意度,加上挑高的環境,所以談話聲並不會影響他人。

至於餐點部分,鹹口味的比較普通一些,以一套$450+10%的價格來看稍嫌貴了一點。九宮格甜點則是好壞參半,慕斯類的很好吃,蛋糕跟其他就顯得平常了,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季的菜色比較不特別,也許下次有機會換菜色時可以再來嚐試看看,至少優雅的用餐環境是令我感到十分舒服的!!對了,現在使用花旗卡,還有85折的優惠唷...


餐廳資訊:
美麗信花園酒店官網
青庭花園餐廳
02-8772-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