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前年連著兩年都有在12/31寫下當時的新年新希望,今年工作繁忙..馬上就要到下班時間啦..趁著最後時間寫一點點話吧!

時間過的好快唷..日子一天天過去,以前唸書時總希望快快長大,誰知過了25歲之後,30歲之後..時間彷彿搭上了飛機,常常轉眼間一個年度又過去了,真是非常嚇人阿!

隨著年紀變大,自己的個性跟想法也有一點改變,當然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大,希望上天可以賦予我更大的勇氣跟耐心去迎接新的一年。

2009年對我來說,有一些開心的事也有一些不開心的事,開心的是我周圍的家人跟朋友身體都很健康,感謝老天!!還有在這一年裡我一樣努力經營著我的部落格,把我想分享的人事物透過這個小天地給大家。

除此之外,在噗浪上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以往總覺得在網路上認識別人是很危險的事,畢竟網路真真假假,不過我很開心,在噗浪上我真的交到了一些朋友,大家互相關心分享事物,不用矯情也不用偽裝,而是真真實實的對待妳,這種感覺很舒服也很愉快。

今年我還出國到澳門玩了一趟,好久沒有出國,又是跟好朋友一塊,玩得很開心~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到更多地方去旅遊..以滿足我愛玩的心。

最重要的是..今年我看了很多的書,還有好看的電影,聽了好聽的音樂,吃了好吃的食物,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2009年即將過去啦~~2010年就要來臨,我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身體健康,沒有煩惱天天開心,也希望我的投資可以爭氣一點,哈哈~

我要以快樂的心情迎接2010年,Happy New Year~~(連續三年同樣的結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