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在新光三越吃完涮涮鍋的我,嘴巴還是很饞,想吃點甜點喝個飲料,於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亂繞,看到了米朗期咖啡一樣的大排長龍,誰來告訴我米朗期咖啡真的很好吃嗎?不管我何時經過那家店,外面總是排了好長的人龍,anyway,走阿走的,眼睛一亮,突然看到一家店

這裡咖啡.jpg

不是法哥唷!是「這裡咖啡」,非常有趣的名稱,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來一探究竟,我猜應該是跟法哥同一個老闆,一樓法哥可以用餐,二樓這裡咖啡可以享用下午茶及輕食飲料。

門口寫了簡單的menu~
menu.jpg

沿著階梯上了2樓,樓梯間放了很多可愛的小圖框,是一間很精巧的小店。
樓梯.jpg

一進到店內,整間咖啡廳採用純白的裝潢色調,非常的浪漫感覺,而且很精緻,有幾張沙發座可供三五好友聚會,白色的小桌,則適合知心好友互訴心事,簡單的說,是一家很小女生的店。
店內.jpg

還有小小區的戶外座位,夏天坐外面可能稍嫌熱了一點,在春天或秋天的早晨或午後,坐在戶外區一定很有感覺吧!
戶外區.jpg

另外一個很貼心的小服務,因為咖啡店鄰近百貨公司,加上女生外出總會背個包包,所以店家很sweet的提供置物籃放在你腳邊,讓你置放shopping後的戰利品或捨不得弄髒的隨身包包,啾甘心~
置包籃.jpg

原本很想試試蛋糕及鬆餅,可惜肚子還很撐,而且為了怕踩地雷,決定先點飲料就好。

第一杯飲料一上桌,我就發出了驚呼聲,好美呀...這杯是「蕎麥宇治奶茶」可選擇冰或熱,我是選擇熱的,白色的馬克杯上,濃綠色的抹茶圈出一葉白色的幸運草圖案,我愛極了..甚至捨不得喝第一口呢!
蕎麥宇治熱奶茶.jpg

喝下第一口,香香的抹茶風味在口中散開,伴隨著蕎麥粒的口感,很好喝,雖然這一杯應該熱量很高,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緊接著,冰滴咖啡上桌了,小巧的玻璃瓶裝著尚未調味的黑咖啡,特別的杯子(因為呈現陀螺狀的底部,所以我叫他歪歪杯),裡面除了透明的冰塊外還夾雜著2顆用咖啡做成的冰塊。
冰滴咖啡.jpg

兩小個透明杯另外裝著糖和鮮奶油,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配咖啡濃淡。
冰滴咖啡2.jpg

喝著這兩杯飲料,感覺自己都有氣質了起來,不管是飲料的外觀或是喝起來的味道,都讓我帶著驚喜,在menu上還看到「肉桂香蕉巧克力牛奶」,對於香蕉類的甜品沒有招架力的我真想再來一杯,我想我很快就會再光臨了。

週末炎熱的午後,儘管汗水止不住的流,可是意外發現這塊小天地,喝到好喝的飲料,不僅味蕾獲得滿足,連心情也愉快了起來,很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我下次還要去試試鬆餅跟三明治套餐,YA!



店家資訊:

這裡咖啡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
02-2511-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