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想要跟我身上的肥肉說掰掰之後,我就展開了馬拉松式的減肥之旅,這趟旅程不算辛苦但也需要耐力跟努力去完成。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年中的時候還寫了一篇文章
減肥記Part 2希望自己再努力,因為革命尚未成功。現在我終於可以大喊,耶耶!我已經是瘦子啦~



雖然用了不算短的時間才瘦下來,因為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胖很胖,只是因為大腿贅肉太多,呈現豐腴的樣子而興起減肥的念頭,加上我使用的方法非常人性化,三餐可以照常吃,到後期甚至美食也都不忌口了,最有收穫的莫過養成運動的習慣,這也是讓我現在可以維持不復胖的原因。

想想這一切努力都值得,瘦下來後除了體態變美,身體也健康多了,穿起衣服來也比較有自信。

當初突破50大關被嚇到的我,如今體重維持在45~46公斤之間,體脂肪約在19%,算是達成我的目標,現在維持正常飲食,有時候還是會嘴饞吃零食,或是跟朋友聚會吃大餐,但靠著運動,可以很快的回復到一般水準。

在運動方面,除了以往的仰臥起坐跟提臀抬腳之外,在
酪梨壽司的日記中,看到他推薦的比利教練後,我也成為比利教練的學徒,我多半是做腹肌訓練營,每每做到肚子快爆炸,半年下來,肚子肥肉不見了,也出現了線條,從寬鬆的褲子裙子可以明顯發現。

至於臉跟大腿也是令我意外的地方,之前臉很豐腴,大腿很粗,這次也有瘦到,我只能說,只要有毅力跟恆心,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現在每天都會運動至少半小時,流汗過後,全身感到好舒暢,周末有時間也會拉長運動時間,平時能用走路的方式到達,就不會搭車,運動帶給我好精神,多走路也讓我欣賞城市的美麗,我真是要極力推薦運動,不管是哪一種運動,絕對是排解憂慮的好方法。

其實最後能達成目標還是一場感冒幫了我,前陣子被傳染流行性感冒,當時上吐下瀉還到醫院掛點滴,那時體重急速下降,後來病好了,體重不知不覺就下來了,當然這是意外的禮物,我想只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慢慢的還是會瘦。

這場漫長的馬拉松減肥之旅,帶給我甜美的果實也讓我養成運動的習慣,之後的我還是會持續運動,鍛鍊更美好的體態。

你也想瘦嗎?一起來運動吧!^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