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10月寫了一篇減肥記的文章,這篇文章也是我的部落格人氣頗旺的一篇,顯示大家對於減肥還是十分有興趣~

當時我的體重突破50大關,嚇壞我這個很少減肥的人,從那之後,我的體重就在48~50間浮浮沉沉,每當貪吃嘴饞時,體重就往50靠近,想買衣服,或是看到腰多了肥肉時,就會少吃讓體重回到48公斤。

可是年紀接近30歲,減肥已不再是少吃就可以達成的,腰上跟大腿的贅肉更是難消除。

沒辦法,現在走在路上、或搭捷運,就可以發現超級多的女生都好瘦,不僅僅是一般身材而已,真的是好瘦。身材沒有很高的我,恨不得我的腳可以多長幾公分,至少腿看起來會比較美一些。

讓我感覺特別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今年真的感覺冬天好久),夏天即將到來,為了不讓肥肉出來見人,加上體重又已逼近50公斤,從4月起,我又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年前剛好買了wii fit,所以每天除了之前做習慣的健身操之外,再加上wii fit一起玩。

每天固定的運動有仰臥起坐40下、抬腿60下、倒踩腳踏車200下,配合輕型啞鈴做伸展。之前去看中醫,醫生說仰臥起坐對女生的子宮滿有幫助。除此之外,加上wii fit的有氧運動跟瑜珈肌力伸展,每天持續。

一個多月過去了,有時候還是會嘴饞吃些東西,但慢慢已經習慣吃比較少,不過運動量還是不夠,所以體重也停滯在48公斤,目標還是46公斤。

比較開心的是每日做運動,真得覺得肌肉有變結實,但是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可以瘦到46公斤,我沒辦法靠減肥食品或是禁食來減肥,所以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吃的健康,漸進式完成減肥。

每天運動要持續不容易,有時候一累真得很想怠惰,或是肚子餓時,就會很想放棄大吃ㄧ頓,但終究是熬過來了。

為了早日成為窈窕美人,我一定要努力,除了瘦之外,更要有美麗的身材,自己大喊一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