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便看到網路在介紹這家西班牙料理92水鳥,但沒有把地址詳細記下來,好幾次前往關渡都沒有賞味到,這次出門前特地找了地址,到了關渡原本想在餐廳用午餐,沒有訂位的下場當然是吃不到囉~


騎完腳踏車已是5點多,不死心的我還是繞到餐廳前看看有沒有空位,好在餐廳晚間是5點半營業,於是馬上定了晚間的位置,5點半再來享用。(其實算是幸運了,如果晚一點來,肯定又沒位置了) 

服務親切的小姐將我們帶位到面窗的座位,可以看看戶外的農田及濕地。餐廳佈置的滿典雅,不會過於擁擠,還有稍微隔起來的小包廂,適合親朋好友一起聚餐。 

看了meau,發現價格沒有太平易近人,主餐介於3百多至6百多,加套餐180,其他西班牙小點則介於1百至3百吧(詳細的記不太起來),總是要吃過才知道值不值得,我點了一份主餐加套餐,另外點了2道西班牙小點。 

首先上菜的是第一道西班牙小點,馬鈴薯泥佐薄脆餅。


味道濃郁的馬鈴薯泥,而且份量滿多的,填滿整個碟子,而且薄脆餅吃不完還可以跟服務生再拿,是道滿開胃的前菜,但後面發生了一件糗事。

接著上來的是套餐的湯,南瓜鮮奶油杏仁脆片湯。

湯的味道剛好,不濃不淡,還可以吃到杏仁片的口感。

主菜香烤雞腿佐鮮蔬,這是我覺得當天最令我讚賞的一道菜。雞腿鮮嫩多汁,表皮烤的酥酥脆脆,很是香甜,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口感真的很不錯。

糗事就在此時發生,有沒有看到主菜的旁邊有一大坨的馬鈴薯泥,對!就是它,剛剛前菜的馬鈴薯泥尚未吃完,這回又來了馬鈴薯泥,呵呵~~所以馬鈴薯泥變的不再美味啦!

另外一道西班牙小點上場,meau上註明是西班牙很風行的輕食,焗烤蛋捲。
是一道照起來很可口的料理。

金黃色的表皮下,隱藏著各式鮮蔬,有洋菇、磨菇、紅黃椒、馬鈴薯(又是馬鈴薯耶~~^.^)、橄欖和蛋。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還好,也許是前面太多的馬鈴薯泥已經撐飽我的胃了吧!

餐點到此,隨後附上套餐的蛋糕及飲料。
蛋糕我選的是焦糖咖啡起司蛋糕,吃進嘴裡有驚喜的感覺,起司蛋糕慢慢在嘴裡融化,散發出焦糖咖啡的香味,好令人喜愛。

紅茶則普普通通囉~

餐廳另外還有賣自家的水鳥啤酒,還有西班牙水果酒,但是這次沒機會品嚐,也許下回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喝酒配小點,是個不錯的選擇。

據留學紐約的朋友說還沒有在台灣喝到好喝的西班牙水果酒,所以不知道92水鳥的水果酒好不好喝,如果有人喝過,可以分享一下囉~~

原來92水鳥為何叫92,是因為門牌號碼是92號,我實在反應太慢啦..呵呵~~距離92水鳥不到10分鐘路程,還有一家水鳥公園52號,是賣歐陸料理的,兩家都在關渡自然公園對面而已。另外在內湖則有一家水鳥88豬腳屋。

這家西班牙料理餐廳,我給他80分,為了西班牙水果酒,我應該還是會再造訪的,不過去之前要記得訂位,生意很好假日都很多人。


水鳥Tapas house




碎碎念 : 想不到寫食記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