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之下這是一本買房屋的工具書,但實際上有點像是張淳淳的心路歷程。

書的前半部介紹張淳淳如何從一個想當明星的少女,變成賣塑身產品成功的生意人,進而進攻房地產市場。文中也敘述了他的感情世界及家庭生活。

女人要有雙才,
「身材」及「錢財」。我覺得說的很對,與其怨嘆遇不到好男人或是想找金龜婿,倒不如把這份精神拿來充實自己。相由心生,如果你自己過的開心有自信,美好的事物也會被你吸引過來。

書的後半部則是教你如何靠房地產投資以及買房子該注意的事項。

儘管要變成像張淳淳那樣的專業及富有並不是容易的事,但我覺得她的努力及勤勞卻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雖然努力並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的人卻一定都是努力而來的。

我是個很懶的人,常常容易怨天尤人跟抱怨,但我現在時時會告訴自己,正面思考,讓自己開心一點,這樣令人快樂的人事物就會被我吸引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