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梨花女子大學之後,又朝弘大附近走走,可惜不是假日,所以弘大熱鬧的市集沒機會逛到,第一天就東奔西跑走了好多路,兩腳已經痠到不行,趕緊找一家晚餐地點好歇歇腿。

當初計畫的時候,發現住宿的地點地鐵新村站附近吃的東西好多,原本是想去吃春川辣炒雞排,網路上極力推薦的好物,但是考慮到隔天就要去春川雞排一條街,吃正統的辣炒雞排,於是就忍痛捨去這家(到韓國的最大痛苦就是想吃食物太多,胃卻太小XD)。

最後看到地圖發現原本安排明洞的鳳雛燉雞離我住的飯店好近,這時候就要以路程最短的為優先選擇了。

這家是唯一沒照到餐廳招牌的一家店,太可惜了,不過有照到MENU,但是是韓文的(登愣)。
IMG_5613.jpg
沒有英文也沒有中文,慘了,要怎麼點菜?還好我事前有做過功課,第一個選項就是1.5隻雞,第2個選項是1隻雞,第三個選項是情侶雞(也就是可以兩人點的那一種),剩下的也不用點啦,重點就在雞嘛(感覺怪怪的XD)。

還好老闆娘很熱心,比手畫腳建議我們就點情侶雞就好,還強烈建議來碗白飯(之後就了解她的用意了)。

一開始上桌的當然是小菜囉...韓國幾乎每個餐點都會有小菜,小菜又不外乎是泡菜或辣蘿蔔。
IMG_5609.jpg   
這家餐廳是泡菜,韓式泡菜超好吃的,不會太辣但卻很夠味,另外我覺得韓國餐廳很好的地方就是進去一定會給你開水,而且是一整瓶,喝完可以自己倒,一瓶喝完可以再要一瓶,不知道是不是菜都偏辣的關係,如果沒有提供水就很糟糕啦..

燉雞上桌,雖然顏色不是很討喜,但看倌們,味道真是一級棒!!
IMG_5611.jpg   
首先夾起一塊雞,天啊~~這雞也太嫩了吧...看色調有點像台灣的三杯雞,但吃起來味道又不像,有一點微甜滋味,但是要再說一次,那雞實在是太嫩了,一點都不乾柴,好厲害。

再撈起寬粉絲嚐嚐,入味的粉絲不軟爛卻又十分入味,重點是...整道菜好辣!!!!!吃到後來覺得我都要噴火了,所以不吃辣的捧由要好好考慮(不清楚店家可否調整辣度),這時候白飯就派上用場,除了雞肉醬汁拌飯一級棒之外,白飯還有解辣的功用。

辣辣辣又好夠味,愛吃辣的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直到見到盤底然後嘴唇又腫起來為止,我才放下筷子。

總之真的很好吃,據說首爾有名的燉雞有兩家,一家叫安東燉雞,一家叫鳳雛燉雞,這次是吃鳳雛,下次有機會再到首爾,我一定還要再試試安東燉雞^^


餐廳資訊 
鳳雛燉雞(新村店)
地鐵2號線新村(240)站7號出口,直走會看到儂特利,隔壁是新村高爺會館(Casaville Residence Shinchon ),巷子直走看到7-11後左轉就看到囉...店名就是中文的鳳雛燉雞。
鳳雛燉雞地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