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丟給我一個網站,是兩個女生代理一些小東西販賣,有時候看看這些小物覺得也滿新奇的,後來我的眼光就停留在壁貼這個畫面上。

壁貼顧名思義就是貼在牆壁上的東西,因為圖案很花俏可愛,又容易清理,所以在國外還滿流行的。

今年最最令我開心的事情就是家裡多了一個小小成員,每天早上睜開眼就可以看見她的笑容,上班前跟她kiss bye,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看到這可愛的壁貼,讓我忍不住想為我這個小愛人裝飾一下,地點就是我的房間囉..這樣每每她來到我的房間就會很開心。

在網站上有好多款可愛俏皮的圖案可以選擇,我東看西看,又開始猶豫(超龜毛),最後選擇"
快樂動物",我想這個時期的她應該對動物很好奇...呵呵~~

決定之後馬上跟朋友下單(這時候行動力好高),過幾天貨就到啦!趁著周末比較空閒,我就來幫我的房間施展一下魔法吧!(眨眼)

壁貼的包裝長這樣。

IMG_3057.jpg  

很可愛吧!好多可愛的動物捏..有貓咪、小豬、小白兔、長頸鹿、大象、雞鴨還有牛伯伯呢!看得我心花努放,好卡哇伊呀...

IMG_3059.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四張,其實就是有點類似貼紙的模式,把牆壁擦乾淨之後,就輕輕地撕下壁貼,按照你喜歡的方式,自己組合貼在牆壁上。

其實這貼還滿有高難度的,不是說壁貼本身難貼,而是要貼到整個畫面好看,比例完美,不是很容易啊..

我很膽小的先按照包裝上的模式來貼,依樣畫葫蘆囉..

將將將將!!貼好啦!我房間的牆壁是米白色的,加上這些可愛動物的壁貼,一整個好活潑,忍不住給自己一個大拇指(讚)!
IMG_3061.jpg

真的好可愛唷...
IMG_3062.jpg  
照片有點暗,我想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真的可以買來改善一下房間的氣氛,會很嗨唷...
IMG_3063.jpg
我覺得上面的粉紅貓跟粉紅大象都超可愛的啦!!
IMG_3064.jpg  

原本白色的牆壁貼上壁貼之後,變得很生動,晚上睡覺時看著這面牆,心情忍不住嗨了起來,早上我的小愛人也看到囉...她咯咯的對我笑著,我想,她一定也超愛這些動物的啦...

YA!壁貼成功!!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觀一下下面的網站囉..

D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