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正苦惱著該怎麼繼續我每日一文章的計畫,食記遊記的照片都還沒整理,眼看著就要放棄了,突然想到,最近迷上一部日劇螢之光2,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來介紹一下吧!

插撥一下:
老天應該就是要我今天寫這篇文章,因為2年前的723,我正寫下看完螢之光的感想「我喜歡真實的你」,剛剛看了一下覺得好巧,也有嚇到的感覺,那今天勢必一定要把這篇寫完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2 / 螢之光2
是螢之光的續集,在第一集當中,女主角雨宮是個不修邊幅很純真的女孩子,陰錯陽差和自己的部長同住一個屋簷下,很認真的想在夏天談戀愛,最後雨宮才知道,唯有在主管的面前,她才可以無憂無慮呈現自己真實的一面,她還是搬回那個令她開心的屋簷下,happy ending

第二部則是從雨宮去香港工作三年後回到日本開始,雖然三年期間沒有跟部長聯繫,不過回到日本後彼此關心的感覺不變,於是邋遢的女主角依舊與帥氣的部長同住一屋簷下,上演爆笑的生活。

目前還在日本撥出,現在台灣只看的到第二集,可是兩集的內容都讓我哈哈大笑,俊男美女的組合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很喜歡雨宮那種純真不做作的個性,為了工作努力向前,為了愛情奮不顧身,在現今的環境下,還能保持那種赤子之心,真的很難得。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毫無保留的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真實的個性或是真實的感覺,有時候顧慮的事情太多,有時候害怕受傷,於是漸漸的封閉自己的心,難怪年紀越大,越容易鑽牛角尖了。

邊看的這部日劇,笑完之後邊想著,我一定要努力維持我的本性,不管環境怎麼變化,週遭的人怎麼來來去去,我依舊是那個容易因小事滿足快樂的人,依舊可以對我喜歡的人事物展現我眼中閃亮的光芒,我默默的期許著….

對了,這一集的主題歌也很好聽唷~~

連結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CrcGAR2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