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寫文章,上一篇還停在Happy new year呢! >"<趕緊補上這幾天吃的美食吧!

連續兩個週末都光顧勝博殿豬排飯,想想對於愛嘗試新鮮的我還真是稀奇,本姑娘特有的毛病就是東西吃過一次,除非好吃到極點,不然近期內是不會輕易吃上第二次,還好陪我一起享用的人不同,氣氛上還是有些不一樣。當然餐點也是沒有讓我失望啦~

最早勝博殿在天母新光三越開幕的時候,客人可是人滿為患,吃個豬排飯還得排隊等上好久好久,餐廳外面的人龍長的不得了,後來我也去吃過站前新光的分店,最近這兩次則都是在桃園新光三越享用,好處是不用再排隊啦~用餐時間雖不至於客滿,但客人也是有個8~9成。

儘管不是很新潮很流行的餐點,久久沒吃,那白滴滴、粒粒飽滿的米飯(店家是說用台灣關山米)配上酥脆的炸豬肉,還是令我食指大動。

今天點了兩個套餐,分別是「酥嫩腰內豬排套70g $280」跟冬季限定「日本廣島牡蠣主廚套餐$430」。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送上一碗芝麻,芝麻磨細之後倒入豬排醬,可沾食使用。
DSC00525.jpg 
磨阿磨..我十分認真的在磨芝麻,不一會兒,芝麻香氣便衝上鼻頭,好香!
DSC00528.jpg 

接著還有一大碗的生切高麗菜,高麗菜可以倒入沙拉醬,當你吃完一塊酥炸物之後,這生高麗菜會讓你有解膩的感覺。
DSC00527.jpg 
桌旁的調味料有沙拉醬、豬排醬以及七味粉,這次去還發現多了可以現磨的鹽巴(不確定是不是玫瑰鹽,因為是粉紅色的)。
DSC00530.jpg 
另外還有一碟小菜,有蜜黑豆跟生蘿蔔,我超愛蜜黑豆的。白飯、高麗菜、小菜皆可以無限享用。
DSC00526.jpg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腰內肉,炸的酥脆的外皮,富含肉汁的豬肉,咬下去卡滋卡滋,再配上一大口的白飯,真的是好好吃!
DSC00532.jpg 

腰內肉雖然比里脊肉肥了一些些,不過口感上會比較juicy一點,沾上豬排醬,餓的時候一口接一口阿!
DSC00535.jpg 

雖然連續兩週來,但我還是在餐點上嚐了新鮮,另一個套餐選擇冬季限定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牡蠣套餐,當然愛嘗試新鮮就必須要有踩地雷的心理準備。
DSC00536.jpg 
主廚套餐裡面有兩顆大牡蠣,兩塊腰內肉還有兩塊豬排卷(選擇蘆筍口味)。嗯~~牡蠣真的非常大,不過,海水腥味有一點重,沾了醬汁享用,吃完一大顆還是稍嫌膩,還是我的腰內肉好吃XD。
DSC00538.jpg 
就是被這張圖片吸引的,鮮甜美味可以再進步一點,但是很大顆倒是真的!!

套餐的甜點有冰淇淋跟紅麴熱醋飲,我選了熱醋飲,不愛喝醋的我還是覺得好嗆,下次還是選擇冰淇淋好了。
DSC00539.jpg 

兩餐吃下來,最讓我滿意的還是經典腰內肉,還可以選擇70g最小份的,對於女生來說十分適合,炸肉配上白米飯真的非常好吃呢!

有時候,經典就是經典啊~~^_^



店家資訊:

勝博殿網頁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