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澳門行原本是計畫4天三夜,一晚住威尼斯人酒店,最後時間調整過後,變成3天2夜,全程住宿威尼斯人,好好享受一番。

東南旅行社國際訂房的威尼斯人是我比價過後相對便宜的,房間選擇是一大床的皇室套房,附帶2天早餐,每房300澳門幣的購物金,如果有小孩的話,還可以免費使用小孩遊樂區,這樣兩個晚上的價格是15700,暑假好像比較貴一些

飛抵澳門之後,出關左手邊可以換取澳門幣(不過我那天換的匯率很差,港幣:澳門幣=100:101,後來在議事亭前地發現可換到102),還有遊客中心可以拿澳門當地最新的觀光地圖,右手邊則是可以搭各飯店的接駁車,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很豪華又新,大約5~10分鐘就有一班了。

車來了,上車前往酒店吧!
IMG_1663.jpg 

住威尼斯人酒店另一個好處是離機場很近,坐上車後大約不到10分鐘就看到一棟很大的威尼斯人酒店矗立在眼前,跟拉斯維加斯的造型一模一樣耶~
威尼斯人.jpg 
威尼斯人外觀.jpg 

下車後直接前往櫃檯check in,擁有3000間客房的威尼斯人酒店真是大的不得了,很豪華寬敞,還好我們是星期四入住,週末的遊客超級多,我有點被人潮嚇到。

他有東面跟西面的check in櫃台,機場接駁車抵達的是東面,一進去金碧輝煌,抬頭都是壁畫,櫃檯人員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酒店設施跟地點,還給了酒店的地圖,就知道有多大了,事實上住在裡面3天,我好像還沒有走完整個酒店呢!另外櫃檯人員會先要求澳門幣1000元的押金或信用卡過卡一次,如果住宿期間沒有使用電話或是冰箱飲品的話,退房時會歸還。

check in櫃台前.jpg 
大廳走廊上方.jpg 
天花板壁畫.jpg 

貼心的櫃檯人員幫我們安排不吸煙的樓層,也幫我跟友人安排隔壁房間
,這次我住的是北翼套房,在前往房間的路上就會經過賭場,不過未滿18歲的小朋友是不能進入賭場的,所以必須繞路。我當然不用繞路,一進賭場,又被壯觀的賭桌嚇到,據說威尼斯人有6000台的吃角子老虎機,賭桌也是不計其數。

我們沿路東看西看,這裡跟拉斯維加斯不同的是,賭桌的賭注都比較大,所以如果沒有很飽的荷包,還是不要輕易坐上檯面,很認份的我後來都只玩吃角子老虎機或電動輪盤跟骰寶(是說吃角子老虎錢輸的更快XD)。晚上小試手氣,竟然給我中了小小獎,太happy了,賭場不能拍照,我還特地把中到的現金券拿到外面照相,留個紀念~
IMG_2145.jpg 

賭博的地方真的很容易沉迷下去,哈!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我們才走到房間。我們住在11樓,北翼套房的電梯共有6部,而且超級快,到11樓好像不到5秒吧!咻一下就到了。
電梯間.jpg 

一進房間,哇!好大呀..有主要的房間跟一個小客廳,房間有電視,小客廳也有電視,還有傳真機可以使用。
房間.jpg 

 

房間小客廳.jpg 
房間小客廳另一角.jpg 
電視櫃.jpg 

浴室有淋浴間、浴缸跟廁所,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雙洗手台,這樣刷牙洗臉就不用搶來搶去,可以一人使用一個。
浴室.jpg 

看完房間,晚上我們便到大運河廣場繞繞,大運河廣場有運河,裡面可以坐Gondola環河,不過要價不斐,另外
威尼斯人最有名的就是室內的假天空,在運河的兩旁有許多的店面可以供你Shopping,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讓你在逛累了之後享用美食。

假天空真的很像天空耶~
大運河購物廣場.jpg 
大運河.jpg 

坐在Gondola上除了要被大家一直拍照一直看之外,發瘋的船夫還會大聲唱歌跟搖晃Gondola,所以我看坐的人臉色都不太好呀..
gondola.jpg 
光是運河區就可以走好久好久了。
大運河區.jpg 
還有街頭藝人,不過這個人都不能動,錢太難賺了。
街頭藝人.jpg 
運河裡面都是大家許願丟的銅板,我很想去撈..
運河裡面的錢.jpg 
抬頭一看,一樣都是壁畫唷..很華麗!
威尼斯人大廳.jpg 壁畫.jpg 

當然除了一般的店之外,還有超級多的名牌精品可以讓你逛到嗨翻天。
名店綜合.jpg 

住了2晚享受貴婦般的生活,真是開心。雖然也有去逛澳門其他的賭場飯店,但我覺得威尼斯人真的很氣派又豪華,而且質感也不錯,賭場裡面的設施也滿高級,如果有預算的話,不妨住一晚享受一下。

威尼斯人2.jpg 

 


威尼斯人酒店
http://www.venetianmac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