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我心愛的小金!
banr_870is.jpg  
相片取自canon官網

喔耶!盼了好久的的相機終於搞定啦~自從上一台小DC快門掛點之後,平時都只能靠手機來照相,想想沒有相機還是有點麻煩,所以最近一直在研究要買哪一款。

其實我對攝影還滿有興趣,不過買單眼相機對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可能沒多久就會被我打入冷宮,退而求其次,想說買個類單眼的好了,差一點就要敗Panasonic lx3這一款超熱門相機,最後因為他的蓋子要手動打開這個缺點,加上價格已經可以買上一台低階的單眼而作罷。

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回歸我一開始就想買的Canon IXUS 870IS這一台,會想買Canon是因為網路對於他的色彩飽和度讚譽有加,加上又有廣角功能,在拍風景照時是一個很大的加分點,也許就是因為太好用了,過年後這台相機大缺貨,而且價格不跌反漲,就算Canon已經有新機上市,這一款還是立於不敗之地。

帶著十分怕缺貨的忐忑心情,下班後直奔相機街,水貨跟公司貨價格差距不大,所以當然買公司貨囉~

問了第一家店,還真的給我缺貨中。好險接下來幾家店都告知剛到貨,但是數量不多,問了一趟下來,每家
店價格差距不大,根據附送的記憶卡大小而定。

最後我是花了11300買下,附送8G記憶卡跟另一顆副廠電池,店員很細心的貼了螢幕保護貼,再講解一下基本使用功能,喔耶!我的相機終於買到啦~

因為買了相機很開心,第二天就出門測試新相機,想到可以去台大照照流蘇花。

捷運月台,我很喜歡這張,有種孤寂的感覺。
捷運.jpg 

到了台大,當然先填飽肚子囉~吃了熱門的姊妹花雞排,還有台大農場冰淇淋跟現烤鬆餅。不過椰香鬆餅不太好吃,奶油味太重了,雞排還是一如往常的大大大!!

雞排.jpg 

週末的台大校園很熱鬧,有帶小孩玩耍的父母、約會的年輕人、悠閒散步的老人,大家都出來享受溫暖的陽光,前幾天冷的要命,今天才像是春天嘛~冬天快走吧!
大樹.jpg 

椰林大道今天要鋪柏油,所以黑嚜嚜的。

校園.jpg 

路上的落葉,我覺得很有fu~

落葉.jpg 

逛了一圈,咦!怎麼都沒有看到流蘇花,我想應該是謝了吧!沒關係,台大還是有很多花可以照的,像是杜鵑花。
杜鵑花.jpg 

小白花
小白花.jpg 

小紫花

小紫花.jpg 

嬌貴的蘭花

蘭花.jpg 

這台相機近拍功能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不管是拍食物或是小花小草都很有感覺喔!

台大不知名的小綠屋也被我照下來了,如果想要手動調整,canon 870is也有P模式,可以讓你調整對比、白平衡等。

小木屋.jpg 

最後就以拉麵近拍結束今天的相機測試之旅囉~火車站2樓微風美食的花月嵐拉麵。
拉麵.jpg 

雖然這款相機的價格一直高居不下,不過我使用後覺得色彩真的還滿鮮豔的,到目前為止我還很喜歡,希望這台小金可以幫我留下更多美好回憶,又想出去玩啦~


相機資訊:

Canon IXUS 870IS
官網http://www.rainbowphoto.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ra33 的頭像
sandra33

珊卓拉。生活雜記。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ridy
  • 不錯喔!照片看起來都挺有fu的
    比我拍的好多了
    相機有差喔!
  • 哈哈~~這是要有天份的啦 ~~
    那你是哪一款相機?
    記得5月要請客喔...科科~

    sandra33 於 2009/04/06 17:34 回覆

  • fridy
  • 我老爸的卡西歐相機阿,
    好像也買1萬多,
    不過照出來普普,
    下次帶給你看~

    ㄟ為啥5月要請客阿?
  • 我上一台也是卡西歐耶~不過後來快門壞了.. 好像卡西歐的快門很容易壞,你可以試試canon,色彩還滿不錯的。

    另外.. 5月應該就發獎金了吧!所以要請客..呵呵呵呵...XD

    sandra33 於 2009/04/07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