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起床,陽光灑滿地,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我開著車前往價格不斐又帶著神秘氣氛的32行館,高速公路一路順暢,沒迷路的我(真是難得)很快的就到達北投地區,不過行館的大門還真隱密,一不小心就走過頭,繞回來才發現原來在這裡呀!

  
雖然外觀並不顯眼,也沒發現豪華的建築,進去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像是進入桃花源一般。
  
我像極了觀花客,沿途拍照,當個鄉下俗。
  
服務生很客氣的請我們等一下,我和媽媽便在超氣派又豪華的大廳等待,大廳有三區,處處是高級的沙發還有一顆應景的聖誕樹。
  
等待一會兒之後便由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入泡湯的區域,我們向服務生說明是第一次來訪,服務生很熱情又輕切的介紹裡面設施。
  


進入泡湯區域之後便不能拍照了,這次我們是選擇大眾裸湯。

首先一入內便是更衣的區域,一人一個保管箱,裡面有拖鞋及浴袍毛巾各一,更好衣後進入淋浴區,淋浴區分為站式跟坐式,沐浴用品全為歐舒丹系列。還是可惜不能拍照呀~

接著進入湯區,因為人很少,一整個區域就像是我的一樣,泡起來還真是悠閒呢!

湯區分為室內跟室外,共有8個池區,每個池的成分跟功用好像也不同,我是記不太得服務生所介紹的啦。

室內有4個池,溫度由最熱到冷池,我覺得室外氣氛比較好,室內應該是適合下雨天的。

室外也有4個池,有一個有按摩的,有一個池水比較混濁,應該是有加入某些成分,不過我一樣是記不太得耶~真是不好意思呀...室外的池多半較熱,如果天氣很冷泡起來一定很舒服。

我跟媽媽東泡泡西泡泡,玩的不亦樂乎,泡累了還有小沙發跟休息的桌椅,可以往外欣賞地熱區的風景,池邊也提供Evian礦泉水可無限暢飲。

如果真的太累了,還可以到3樓的休憩室,有打坐的禪區跟紓眠室,可讓你短暫小睡片刻,裝潢跟設備不用說,就是讚,或是泡個花茶,吃個蘋果,悠閒的坐在沙發區看報紙或電視,聽著音樂~~哇~人生多麼美好呀..

休息完畢我又再度回到湯區玩耍,沐浴完畢等待吃大餐囉~值得一提的是,沐浴完有提供香水及各式髮雕讓你好好的打扮一番。

這次我們是使用泡湯加午餐的優惠行程,可使用大眾湯區4小時及午餐一客。費用是1人2500,不含服務費。
  
菜色如下
1.麵包,有三種醬料加油醋可塗抹,還有涼拌蕃茄可配著吃。吃完不夠還可以再續唷!
  
  
2.前菜沙拉,有一支肥肥蝦,上面還有魚卵,好吃!不過生菜有點苦。
  
3.番茄海鮮清湯,有魚跟蝦,料還滿豐富。
  
4.主菜,我吃魚,媽媽吃牛排,服務生說不能拍照,我還是偷偷拍了...但牛排沒拍到,牛肉嫩,魚新鮮。
  
吃完主菜,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到戶外享用蛋糕跟飲料。於是我們到戶外的茶屋享用。
  
我喝甘菊茶,媽媽喝咖啡,配上抹茶蛋糕,蛋糕綿密滿好吃的。
  
一整趟下來,泡湯後的優閒加上豐盛的午餐,配上微風及暖陽,哇,好愜意呀..雖然費用真的很高,不過整體設施跟服務人員的用心,我覺得很值得。如果是平日來價格會低一些,是一個遠離喧鬧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唷~

當貴婦真不錯ㄋㄟ~~嘻嘻~~

更多32行館照片
32行館  http://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