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自由行訂的飯店都沒附早餐,所以早餐要自行解決,好在出發前研究了韓國最令台灣人瘋狂的ISAAC早餐,很幸運的在新村高爺會館附近有一間,再怎麼說也要去朝聖一下!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韓國人早餐都吃什麼,路上並沒有看到很多早餐店,但唯一的特徵就是人人一杯咖啡,韓國人好愛喝咖啡喔...咖啡連鎖店也是爆炸多。

題外話,昨天看到電視說台灣早餐連鎖店拉亞漢堡進軍大陸,而且是走高檔路線,我真是佩服那些老闆,好厲害!!

既然台灣的美而美跟拉亞漢堡那麼好吃,我也要來嚐一下韓國出名的ISAAC早餐。

這家位於新村的ISAAC早餐離飯店不遠,很小心翼翼的尋找,終於在路邊看到了。
IMG_5619.jpg
看到招牌上的菜單嚇到,因為都是韓文啊~還好老闆娘很機靈,立馬遞上有圖片的菜單讓我們選擇,看起來都好好吃,但價格也不便宜,最後點了起司火腿三明治跟蔬菜三明治共3800韓幣,約台幣100元。

接著老闆娘就在鐵板上製作啦~~這裡的吐司特別的地方就在外皮有裹上蛋液去煎,有點類似法式吐司。
IMG_5616.jpg   
接著放上起司等材料,可惜我忙著看忘記拍照啦~~
IMG_5617.jpg  
最後再用紙袋包裝,很漂亮的紙袋。
IMG_5625.jpg   
熱呼呼的吐司真想馬上拿來吃,可惜店內沒有座位,我竟然跑到公車站的椅子上吃,噗~~

急忙拆開包裝,咬下一口,起司火腿吐司跟台灣的差異不大,除了吐司外皮之外,香濃的起司融化在麵包當中,好吃!
IMG_5624.jpg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蔬菜吐司,但照片沒有照清楚,下面的蔬菜吐司除了有火腿跟蛋之外,還灑滿厚厚的生菜絲,淋上很特別的醬汁,有點花生醬的感覺,跟著生菜一起入口,很清爽,特殊的味道我說不上來,真的好吃,是那種讓人想一吃再吃的食物。
IMG_5623.jpg   
另外還配上路邊一家咖啡店的拿鐵咖啡,拿鐵喝起來也不錯,跟小7差不多,但是一杯要台幣1百多,也是不便宜呢!
IMG_5627.jpg
韓國的食物很奇妙,都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回來後的這幾天,腦中都不斷回憶那些好吃的食物,真是太有魔力啦...韓國當地超紅的早餐店不妨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ISSAC官網(韓文版)
新村店走法
地鐵2號線新村(240)站6號出口左轉馬路直走,約在GS25便利店附近。
ISAAC地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