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之行決定的很倉促,不過本姑娘最有的就是行動力,在確定好機票及飯店之後,馬上就規劃了4天3夜的行程,看來我真應該改行當導遊了,噗~~

出發前氣象預報一直是雨天,著時讓我悶了一下,很開心老天爺讓我在沖繩的第一天出了太陽,之後雖然忽陰忽雨,不過沖繩美麗的海灘還有好吃的食物還是讓我留下了很美的印象,希望不久之後可以在我最愛的夏天再來玩一次。

陰天的海邊就那麼漂亮了,真不敢想像艷陽高照一定更美!!
IMG_3833.jpg

這次的行程規劃如下,其實還有滿多地方沒有去的,我只能說沖繩沒有想像中的小,而且真的要租車,否則花費在交通上的時間會多很多。

Day1:飛沖繩→飯店check in東橫INN 那霸新都心→午餐通堂拉麵波之上神宮、孔廟→晚餐Jack's Steak House

Day2:首里城→午餐えびすカレーOTS租車美國村→晚餐グルメ迴轉壽司→國際通

Day3:殘波岬→午餐きしもと食堂→美ら海水族館→飯店check inホテルみゆきビーチー→晚餐A&W

Day4:萬座毛→午餐King Taco Rice→還車→那霸Main Place逛逛→飛台灣


四天真得不太夠呢!而且這次在旅途中感冒,後兩天簡直是在昏睡中遊玩,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過倒是日本的藥吃了好幾種,可以寫心得了,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自由行,整趟旅程玩下來,還是有滿多小地方要注意的,我就在這記錄下來,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免費iPhone 4租借:雖然沖繩的觀光客還是以日本人居多,不過當地對於發展外國人的觀光可說是不遺餘力,這次覺得最方便的莫過於免費的iPhone 4租借服務了,在機場出關後的左手邊有個櫃台,在填寫相關資料及影印護照、信用卡後,就可以租iPhone 4,電話裡面有詳細的沖繩景點介紹及地圖,當你在旅途中發生問題時,還可以利用這個iPhone撥打專線,有專人幫你服務,有國語、英語、日語及韓語4種語言,如果租借2支以上,還可以互撥,對於一群好友出遊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怕找不到對方啦!我覺得真的是讚讚讚!

電車1日或2日乘車券:機場到那霸市區最方便的就是搭乘ゆいレール輕軌電車,單趟車資約在230~290元日幣,但如果買1日券600元日幣或2日券1000元日幣,就可以無限次數的乘坐,非常的划算呢!而且他的1日是以24小時計算喔~~所以如果你當天下午1點買票,就可以用到隔天的下午1點,真的是太棒啦!
IMG_3517.jpg  

便宜的水族館門票:沖繩的美ら海水族館是大家一定都會去的景點,如果你有在OTS租車的話,別忘了可以跟櫃台買水族館的票,原價1880元日幣只賣1550元喔!要記得呀...

美國村摩天輪優惠:美國村的摩天輪可以說是當地的地標之一,在摩天輪的官網內有優惠,只要列印下來拿給售票人員,就可以折價100元(感覺好像是家庭主婦上身了,不無小補啦)。
IMG_3677.jpg

機場國內線:第一眼看到沖繩的國際機場,一定覺得好小好小,原來沖繩的國內線機場才是大又讚,如果時間夠的話,不妨可以逛逛國內線,有超多的歐咪呀給可以採買,是一個可以花光日幣的好地方,嘿嘿...

飯店訂房網站:常去日本自助行的人應該都知道Jalan這個網站,裡面有很多飯店住宿的優惠,雖然我這次兩個飯店在Jalan網站上都沒有比較便宜,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網址:www.jalan.net

OTS租車:雖然OTS在當地不是最便宜的租車公司,不過由於他有精通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可以讓你在沖繩當地租車不用擔心,解說十分詳盡,服務也很好唷!


這些小撇步可是我這次研究行程還有玩回來之後的小小心得,希望可以對想去沖繩玩的人一點幫助囉~~講得落落長,該是好好介紹沖繩有哪些好吃好玩的了,就跟我一起用照片回憶吧!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