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海岸已經是中午時分了,因為不想吃貴鬆鬆又可能有地雷的海邊咖啡屋,便到三芝市區晃晃,發現了一家簡餐店「二號倉庫」,感覺滿讚的,因為等下要去喝咖啡,打算先隨便吃吃,所以這家先列入口袋名單。

過了一會兒,就看到一家小籠包店大排長龍,本來開了車有點累的我實在不想再去排隊人擠人,還好還好,店內的座位還有好幾桌是空的,加上流動率很高,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這家店名叫「老地方」,原來網路上已經很紅了,假日看到好多一家大小來吃中餐。
IMG_0779.jpg  
菜單長這樣,另外還有超多的小菜在櫃檯邊,可以自行取用,一盤30元。
IMG_0772.jpg  
好久沒有吃小籠湯包啦~~今天點了鮮肉湯包、蝦仁湯包、油豆腐湯、還有三盤小菜,真是豐富!

先來看看小菜吧!小菜每一盤都頗誘人,我拿了蜜汁豆乾(上面灑滿芝麻,香香甜甜很好吃),還有海蜇皮,跟糖心蛋(這蛋還不錯耶~蛋黃鮮黃欲滴,我最愛沒熟的蛋黃了!)
IMG_0763.jpg  
很快地,鮮肉湯包跟蝦仁湯包同時上桌,先吃吃看鮮肉湯包。
IMG_0764.jpg  
一籠總共有8顆湯包,醬油跟薑絲都是自行取用,我還放了辣椒醬,肚子真餓,趕快先來嚐嚐看。
 
一口咬下湯包,裡面的湯汁便流了下來,還不賴!而且肉餡滿大塊的,不過可惜的是外皮稍嫌厚了一點。
IMG_0770.jpg  
 接下來是蝦仁湯包,每個湯包都有包一塊蝦肉,蝦肉頗有彈性,一籠是6顆。
IMG_0767.jpg  
最後則是油豆腐湯,油豆腐跟肉捲滿滿的一碗,真是便宜又大碗...
IMG_0762.jpg  
難怪會人山人海的客人,這家店價格實在,餐點的餡料新鮮又豐富,絕對是可以吃的飽飽飽的一家店,心滿意足的吃完這一餐,就開心的去看海喝咖啡囉...

不過我內心的小籠湯包第一名,還是那宜蘭市區的「正常小籠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