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部落格上的潛水者,從來都沒有想過我也會擁有自己部落格。

 我算是比較晚熟的吧!當網路上當紅的部落格沸沸騰騰時,我也不曾瀏覽過幾個。

今年四月,適逢感情低潮期,朋友給了我一個網址 I am queen,我開始沉迷於部落格的世界裡。女王對感情跟男女的分析,讓我不由得拍手叫好,有些更是寫到我的心坎裡,我想這就是部落格的魅力吧!
 
我開始搜尋網路上大大小小的部落格,上班族的最愛酪梨壽司的日記,美食類的紀錄lemonade’s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還有還有關於旅遊的五色鳥的旅英扎記BTP台灣勇士,甚至超級可愛的混血寶寶Gloria’s Mammy Diary,呵呵…全都是我上班必備的精神食糧。
 
於是我也興起不如自己寫個部落格的念頭,起初還提不起勇氣,畢竟將自己內心的想法,生活的瑣事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任人觀看,想起來還是怪彆扭。更擔心的是以我這種超級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必定寫個兩三篇就不了了之了吧!
 
雖說我的熱屁股也許很快就冷了,但我還是很有行動力的,馬上加入會員,千挑萬選選了個大家應該都認不出來的暱稱,我的部落格就此誕生啦!
 
我像是母親般呵護這個自己的小baby,為她取名,為她穿衣,怕她餓著了更是絞盡腦汁想出文章餵飽她。
這時問題來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開始希望這個小寶貝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真是矛盾吧!哈哈…當初想破頭要隱藏自己的身分,希望在這個地方暢所欲言,但每天卻又忍不住上來看看今日人氣有多少(三不五時更自己多按幾下創造個人氣,~羞~),心情隨著人氣高低而變化,嘿嘿…這就是另一個部落格令人著迷的地方吧!
 
當朋友說「你寫的真是符合我的心意。」、「你的文筆真好!」,我會很開心,就像是我看其他部落格時引起共鳴的感覺一樣,而她正為我平凡而乏味的工作生活帶來重心,我想,我還是會持續下去。把我遇到的,看到的,想到的分享在這裡,哪怕萬一都沒有人看了,她,至少為我29歲的生命留下了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