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孩子,是個可愛的菲律賓小女生,即將升上三年級的她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帶著淺淺的微笑。

孩子的父親棄家了,他和媽媽一起生活,透過世界展望會的認養活動,我成了他的資助人。

看著她的文字和圖畫,我很開心,只希望我一點點微薄的資助可以幫助她過更好的生活。

我不是一個好媽媽,因為我沒有寫信或卡片給她。但當我難過或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她,那個我遠方的孩子,一個也許連吃住都有困難的孩子,那麼幸福的我們又憂愁什麼呢?

我們小時候為了考上好學校而努力唸書,長大後為了賺多一點錢而努力工作。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卻有許多人吃不飽、穿不暖。

說感恩太矯情,也許我們只是應該珍惜,珍惜你身邊的人,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書讀得不好又如何,只要健健康康、不做壞事;錢賺得不多又如何,只要用心感受身旁的事物,也許那些東西會讓你更富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